2012年03月23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风卷残云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产动作游戏《风卷残云》4月25日上市

  活着,是我战斗的理由……

  ——罗劲

  今日,百游方面正式对外宣布,国产大型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本次发行的《风卷残云》简体中文版共分为数字版、标准版、豪华版、特别定制豪华版版4个版本。有关产品包装内容等相关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

  此前,百游曾对外发布《风卷残云》简体中文试玩版,游戏以出色的打击感与游戏性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国产单机游戏新势力”。目前,试玩版下载量已突破30万。

  关于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补了中国功夫动作单机游戏领域的一个空白,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以及简便的操作模式,让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风卷残云》标准版封面《风卷残云》标准版封面
风卷残云战BOSS风卷残云战BOSS
风卷残云BOSS大招风卷残云BOSS大招
风卷残云屋顶战斗风卷残云屋顶战斗
风卷残云关卡挑战风卷残云关卡挑战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