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5日 12: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将公布全新DLC?

  Bethesda Game Studios于一场发表会中展示了数个《上古卷轴5:天际》本传中未被加入/收录的新要素,并以一部逗趣诙谐的影片公开发表。游戏监制也在这场发表会表示:“影片中的所有怪玩意儿,是给制作团队在完成游戏之后的小任务,他们以创造的构思为发想,希望在游戏里能够玩到本传内容所没有的东西”。

  透过这部近期公开的影片,我们可以看到更细腻的季节变化(0:58),经由时间飞梭来观察到场景中的树叶掉落、下雪,甚至是树叶由黄变绿,地面上长出新的绿草变化,更贴近真实的水波纹路运算(1:05)、亲手建盖自己的新家(2:15)、融合魔法系统(2:21)、更快的传送点设计( 2:32)、帅气骷髅马坐骑(2:35)、KITNET语音辨识龙语秘术(2:50)。

  如果你也是游戏制作团队的一员,你会想要增加什么新点子在《上古卷轴5:天际》里呢?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上古卷轴5:天际上古卷轴5:天际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