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3: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概念艺术家因癌症病逝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概念艺术家Adam Adamowicz因癌症不治于2月9日病逝。

  Adam Adamowicz长期为Bethesda工作,曾为包括《辐射3》、《上古卷轴5 天际》等在内的多款游戏创作过概念设计,他的作品对业界有着非凡和深远的影响。

  这一消息是Bethesda工作室的Pete Hines,在《上古卷轴5 天际》荣获第15届“艺术与科学互动学院奖”的颁奖典礼时透露的——但遗憾的是,这一领域的最高奖项“艺术方向杰出成就奖”被《神秘海域3 德雷克的欺骗》夺得。

  《上古卷轴5 天际》获得的奖项有“剧情杰出成就奖”、“游戏性工程杰出成就奖”、“游戏方向杰出成就奖”、“年度角色扮演游戏奖”,以及分量最重的“年度游戏奖”。

Adam AdamowiczAdam Adamowicz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