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一代都不一样!游戏画面进化盘点

  《最终幻想》

  这个也是历经二十多年的经典游戏,在那个时候,正是FC红极一时的年代。充斥市场的是以《勇者斗恶龙》为代表的所谓“勇者派”RPG。那时的史 克威尔公司还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开发游戏的厂商。在做了几个游戏都没有轰动后,制作人坂口博信决定做完最后一个游戏改行。而那个游戏就被命名为《最终幻想》 (多少有点悲壮的意味)。不曾想,游戏一经推出就备受玩家的注目。由此开始,FF一代一代的伴着无数玩家走了过来。

  《最终幻想2》1988年

最新图片
最终幻想2

  《最终幻想7》1996年

最新图片
最终幻想7

  《最终幻想13-2》2011年

最新图片
最终幻想13-2

  游戏特效变化

  众所周知在CG里,特别是3D火焰,水,风,丝等流体的表现一直是一个难点。特别是火焰,从实景捕捉技术开始就算是一个大的突破,从那是开始,火焰的效果已经用真实来形容了。我们今天着重用火焰特效来阐述游戏特效的进化。

  1990年《波斯王子》

最新图片
波斯王子

  1991年《水晶宝洞》(Crystal Caves)

最新图片
水晶宝洞

  1992年《卡曼奇》(Comanche)

最新图片
卡曼奇

  1993年《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

最新图片
卡曼奇

  1993年《前线:精英2》(Frontier: Elite 2)

最新图片
前线:精英2

  1994年《沙漠风暴》(Desert Strike)

最新图片
沙漠风暴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