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一代都不一样!游戏画面进化盘点

  《古墓丽影》

  劳拉这个性感女人(其实当时真算不上性感……)的首次亮相是在1994年。之后《古墓丽影》就引领了一个潮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系列逐渐变得有些固步自封,难以进步了。也许这部聚焦于年轻劳拉的新作能够成为《古墓丽影》系列中最伟大的转折点也说不定。

  《古墓丽影》1994年

最新图片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地下世界》2008年

最新图片
古墓丽影:地下世界

  《古墓丽影(新作)》:

最新图片
古墓丽影(新作)

  《忍者龙剑传》

  《忍者龙剑传》是日本忍者游戏在美国游戏界最受玩家爱戴的著名游戏品牌之一。从FC时代到当下的X360时代,《忍者龙剑传》一直都是高难度和高品质的保证。

  《忍者龙剑传》1988年

忍者龙剑传忍者龙剑传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2009年

最新图片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

  《荒野大镖客》

  虽然没有超级玛丽和魂斗罗那么家喻户晓,但1988年capcom的这款《荒野大镖客》也绝对是任天堂红白机时代的经典。足以与过关FC游戏 (FC俗称红白机,由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8位游戏机)游戏——赤色要塞、魂斗罗、绿色兵团、沙罗曼蛇“四强”相媲美。当时的经典八合一FC卡皆收录此游 戏。

  《荒野大镖客》1988年

荒野大镖客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救赎》2010年

最新图片
荒野大镖客:救赎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