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一代都不一样!游戏画面进化盘点

  我们现在所玩的很多游戏作品,都是经历过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沉淀一步步从第一代走到现在。几十年来,他们始终引领着游戏的潮流,同样的游戏能 带来相同的快乐,但是在画面上却能给人带来最直接的不同感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历经多年的游戏所产生的画面和特效的变化吧!

  游戏画面变化:

  《暗黑破坏神》

  我们已经没办法计算《暗黑破坏神》究竟带给世人多少欢乐了。从当年崔斯特莱姆大教堂,到之后的世界之石,再到如今尚未揭晓的故事,这部作品不需要多余的赞美,每一次出现都会带给我们这些凡人无尽的震撼。

  《暗黑破坏神》1996年

最新图片
暗黑1

  《暗黑破坏神2》2000年

最新图片
暗黑2

  《暗黑破坏神3BATE》2011年

最新图片
暗黑3

  《超级马里奥》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游戏界的奇迹,到目前为止,马里奥系列游戏已经经历了30多年,而且还是多项游戏吉尼斯记录的保持者,我们的后辈们并不了解当时这款游戏带给我们多少欢乐,但很有可能的是多年之后00后在给他们后辈讲述游戏史时也会提及童年的马里奥游戏生涯。

  《大金刚》1981年:

最新图片
大金刚

  《超级马里奥》1985年

最新图片
超级马里奥

  《马里奥银河2》2010年

最新图片
马里奥银河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