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5日 17: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各职业技能展示视频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暗黑破坏神3北美官网昨日已经上线,距离BETA测试又近了一步,虽然具体测试时间仍然未知,但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指向了今年的九月份。希望暴雪千万别再跳票,等待了十年,已经有多少少年成长为了大叔。(相关阅读:暗黑破碎神3北美新官网上线)

  虽然测试时间已近,但仍然阻止不了玩家挖掘消息的脚步,近日网上又曝光了暗黑3各职业技能展示视频,遗憾的是这些视频全都没有声音,有媒体分析称可能是从官网未公布的页面上挖掘而出。(暗黑3专区)

巫医:召唤恶魔与骷髅

  之前,曾经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中各职业的技能翻译,其中有不少技能通过暗黑2或者其他暴雪游戏能够找到一些熟悉的成分,但仍有不少根据字面理解还非常陌生。结合技能视频来看,能够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巫医:巫医主要的信仰就是生命力和无形之地,其次就是自我牺牲与团结一致,另外还擅长从异界召唤不死生物,用以撕碎敌人的躯体。通过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巫医的召唤物极为丰富,除了骷髅之外,还有各种恶魔,并且可以同时召唤出多个。在二代时需要不停找尸体,骷髅兵需要一个一个召唤,终于可以省心省力了。

巫师:冰霜、火焰与奥术
        巫师:巫师对应前代的法师,前代的法师也是人气较高的职业之一,虽然前期较弱。视频中的巫师展示的技能有玩家熟悉的召唤火蛇、充能弹等,也有很多新技能,比如召唤旋风的技能,让二代的德鲁伊情何以堪啊。

武僧:怎么看都是中国和尚
        武僧:武僧是本作中新加入的职业,在人们心目中是隐秘而又圣洁的战士,(怎么有点像圣骑士)。当然武僧的技能就与圣骑士不一样了,至少没有看到各种光环。武僧的技能中召唤的大钟还有耍出一顿棍花,怎么看都像中国的和尚,莫非这武僧是少林寺出来的?

野蛮人:愤怒的战神
        野蛮人:前作中的野蛮人是最好上手的职业之一,对新手玩家来讲使用野蛮人能够很容易打通普通难度。暗黑3中的野蛮人同样属于力量型近战角色,可以使用两把单手武器,双手武器或者单武器与盾这样的组合。野蛮人技能的依靠怒气球的支持,视频中很有趣的现象是野蛮人的头发胡子能够立起来,看起来真的很愤怒。

猎魔人:机关枪泪流满面
          猎魔人:原本名为恶魔猎手,无奈魔兽系列中的恶魔猎手形象太过于深入人心,才改为猎魔人。猎魔人为远程攻击职业,使用弓弩攻击,并且有双持弩类远程武器。攻击范围比较大,并且具有一定范围攻击技能。视频有的猎魔人使用弓弩连射,射出去的弓箭让现代的机关枪泪流满面,这绝对是大杀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