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巨人田丰:

由两位或以上的游戏制作人单独开发游戏的一部分,然后再组合起来,形成游戏的一个新系统或者资料片,具有很强的优势。

火雨网络总裁宁资海:

《大唐2》本次测试会采用滚雪球的推广方式,随着玩家对游戏的满意度不断提高,推广力度亦不断加强。

《精英部队》研发总监王晶:

天气系统不只是单纯的下雨或飘雪,还需要考虑互动性,比如下雪天奔跑容易滑倒、大雾天瞄准很困难、大风会对射击的准度有影响等,且天气变化的同时场景也会随之改变,比如物体上积雪、下雨天地面积水等。

一周最焦点

看那些奥运会上的游戏元素

看那些奥运会上的游戏元素

    敦奥运会对于我们玩家来说有什么看头?又有什么有趣的地方?本期就让我们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回味那些熟悉的游戏元素。扒扒纯体育赛事上的游戏元素,毕竟奥运会本身也是一场大型游戏。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8月14日
  • 一般成谜于游戏的,大多生活压力大,还有点自卑,想在游戏中找到成就感。她想成为大神,估计就是这样的情况。只能慢慢引导,多出去玩玩,我感觉其实你们2个人一起玩挺不错,让她带你玩。相对你这个游戏新手来说,她就是大神,比赛赢了,她游戏表现很好就夸她几句,她就会有成就感。晚上的话可以让她朋友把她叫出来一起吃个饭,逛个街啥的,不过吃饭钱还是你来付。
  • 新浪网友:08月14日
  • 楼主最好是最近这几个月,自己有空就练习然后看视频,请教大神等等,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尽量在她游戏的时候别去打扰她,等他游戏玩累了在和她一起出去玩玩,或者讨论下LOL的事情,毕竟这个是她的兴趣爱好这个话题肯定可行,等你的水平差不多的时候,在他不知道你每天也玩LOL的情况下,你可以和她打赌SOLO一下,或者用激将法和他定下一个约定或者什么的,然后打败她。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