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华东十强暗访实录(下)

  由新浪游戏主办客服世界杯已经来到投票晋级环节,在这个环节里,我们的玩家志愿者们对参赛团队一一进行了暗访,并公布暗访的视频。玩家们可以根据视频中客服团队的表现来为他们投票。前两周我们点评了华南和华北分赛区的客服团队,这周让我们来看看华东赛区客服队伍。

  前几天我们点评了华东赛区的前五支客服团队,这次让我们来看看最后五支队伍。他们分别是:领我玩,起凡,游之门,e7wan和梦宝谷。

  领我玩客服服中心

  领我玩客服中心拥有电话服务系统,在按照语音提示进行选择后,很快便接通了客服人员。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良好,对于不同的产品有很好的了解,拥有很强的专业知识,能够很好的回答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起凡游戏客服中心

  起凡游戏的客服等待时间较长,我们在反复拨打几次后才得以接通。起凡客服人员的普通话水平一般,口音略重,语言的组织能力较弱。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也无法进行细致的解答,对于不同的产品内容没有足够的了解,无法详细的介绍不同产品间的区别。

  游之门客服中心

  游之门的客服接通速度很快,客服人员的回答非常专业,对产品有很好的了解。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回答不但快速流畅,也周详细致。

  E7wan客服中心

  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没有打通e7wan的客服电话。不过通过QQ联络发现,e7wan客服的服务态度友好,然而提问环节时,我们发现e7wan的客服无论是产品还是公司网站的了解都不足,回答出现很多错误,十分遗憾。

  梦宝谷客服中心

  梦宝谷客服中心的接通速度很快,等待时间也相对较短,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对于提问的产品有很好的了解,能够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对应的解答,提供解决方法,展现了一个游戏客服人员应有的专业素养和水平。

  目前,新浪游戏第三届客服世界杯晋级赛已经全面开启,从7月30日至8月17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活动页面中30个厂商客服调查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

  8月17日凌晨0点票数统计截止时,每个分赛区票数排名最靠前的前三名晋级,玩家可以根据实时投票数据了解自己关注厂商的排名状况。请抓住这最后的时刻,用你的一票帮助你关注的厂商晋级!

  亿万玩家自己做主,星级团队巅峰对决,尽在新浪游戏第三届客服世界杯!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