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一周回顾:爱魔兽世界的七大理由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音乐会再次袭华 主题熊猫人届时新版本或发布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魔兽世界舅舅老刀在微博上爆料,《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主题音乐会将于9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这是魔兽世界第二次在北京举行大型的音乐会,目前已可进行预购,票价180到880不等,而此次售票还伴随着卡牌套售的活动,业内人士分析,以《熊猫人之谜》为主题的音乐会,很可能是新版本上线的一个预告,届时新版本动向很可能发布。

本次音乐会以《熊猫人之谜》为主题本次音乐会以《熊猫人之谜》为主题

  据悉,动视暴雪由于Q2财报继上季度以来持续走低,无论是魔兽世界主题音乐会,还是魔兽世界主题电影,都是通过线下多媒体合作的方式,将魔兽世界品牌效应继续弘扬,意图挽回更多玩家,为流失的数据做出填补。但是,线下活动让玩家通过视觉听觉的刺激回味游戏,是否能为游戏留存率做出贡献,还需要进一步考证。

  本次音乐会由Video Games Live 亲力打造,希望能在视听盛宴中给玩家带来最优质的享受。此外,新版本《熊猫人之谜》是否会在音乐会上发布,让大家拭目以待。

  Video Games Live 魔兽世界音乐会 

  地址: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

  时间:2012年9月8日 19:30

  预售地址http://www.228.com.cn/ticket-7395703.html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把#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