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个性与奇异并存 《生化危机》中的特色怪物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几年以来,《生化危机》系列为我们呈现了一段又一段史诗般的丧尸冒险。从注重恐怖气氛的经典初代,到转而重视动作成分的4代和5代,但无论怎么转型,《生化危机》都为我们带来了无数将丑陋发挥到极致且不重样的丧尸怪物群,这些怪异的生物或是boss或是路上的奇袭者,但每次的出现都会让人觉得胆寒。比如大象,巨蟒,舔食者等等,仔细回想,那些我们还记得的生物要么长相奇特,要么出奇的恶心。

  随着《生化危机6》发售日的渐渐临近,让我们来回顾下这个系列中各种长相怪异的感染物。

  超级大白鲨

超级大白鲨超级大白鲨

  鲨鱼已经够恐怖的了,再加上那该死的病毒…在游戏中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

  猎杀者

猎杀者猎杀者

  尖牙利爪,体型巨大,每当它出现都会让人为之一颤,猎杀者不但皮糙肉厚,而且行动迅速,在《生化》前几代的初期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就是游戏终结者。

  歼灭者

歼灭者歼灭者

  丧尸大猩猩!普通猴子发起疯已经够让人头疼的,更不用提丧尸化的猴子!

  蝗虫铁爪

蝗虫铁爪蝗虫铁爪

  怪异的让人恶心,巨型虫子无论什么时候出现都不会让你觉得舒服,当然,《生化》玩多了的老手们估计已经见过不怪了。

  追踪者

追踪者追踪者

  出现在《生化危机:爆发》动物园关卡中的变异狮子,行动灵敏,成群出现,攻击凶狠,对于手里只有手枪的玩家来说,真的是梦魇。

  巨网蜘蛛

巨网蜘蛛巨网蜘蛛

  蜘蛛从来都是让不少人觉得毛骨悚然的生物,更不用说放大几十倍以后的怪物了。不用开打,光看见斗志就能下降一半。

  G

GG

  G就是G-病毒的变异体,有人类宿主变异而成。长相别提有多怪异了。

  Duvalia

DuvaliaDuvalia

  下半身保持的人形态反而加重了整体形象的恶心感。不得不说《生化危机》系列的怪物设定一直都是非常重口的。

  泰坦

泰坦泰坦

  见过大象发怒是什么样子吗?想象一下时刻都在暴怒状态下的丧尸大象吧。在游戏中中,被这玩意碰到一下便是死啊。

  鳄鱼

鳄鱼鳄鱼

  更强,更壮,更大,这样的词汇出现在丧尸生物身上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