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友沉迷网游 17岁小男友发帖求助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某游戏论坛一则“广大朋友帮帮忙女朋友天天玩游戏恳求帮忙”的帖子引起了玩家广泛关注,这位年仅17岁的男孩因为女友沉迷网游束手无策,因此发帖向其他玩家求助。

 

女友沉迷网游难自拔女友沉迷网游难自拔

  据这位17岁的男孩称,他的女友从小和他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以前女友是一个很文静的孩子,放假在家就是练练琴。后来他出国留学,家庭状况诸多的女友迷上了网游,经常玩到很晚,性格也变的更加沉默,放假就是在家玩电脑,两人互通电话时,其女友也是经常一边玩游戏一边聊天。女友的脾气日益暴躁,经常一个人说脏话。虽然女友身体不好,不能熬夜,但自从迷上网游后就变了个人。其女友还在论坛中遇到了一个老师,非常关心她,让其男友倍感压力。

17岁男孩发帖求助17岁男孩发帖求助

  不少热心的玩家为这位17岁的男孩出谋划策,希望能帮助其女友不再沉迷网游,这些法子可谓是五花八门:

  以毒攻毒:楼主最好是最近这几个月,自己有空就练习然后看视频,请教大神等等,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尽量在她游戏的时候别去打扰她,等他游戏玩累了在和她一起出去玩玩,或者讨论下LOL的事情,毕竟这个是她的兴趣爱好这个话题肯定可行,等你的水平差不多的时候,在他不知道你每天也玩LOL的情况下,你可以和她打赌SOLO一下,或者用激将法和他定下一个约定或者什么的,然后打败她,这样我想你女朋友肯定会很惊讶的,后面的事情就好办多了。

  耐心照顾:一般成谜于游戏的,大多生活压力大,还有点自卑,想在游戏中找到成就感。她想成为大神,估计就是这样的情况。只能慢慢引导,多出去玩玩,我感觉其实你们2个人一起玩挺不错,让她带你玩。相对你这个游戏新手来说,她就是大神,比赛赢了,她游戏表现很好就夸她几句,她就会有成就感。晚上的话可以让她朋友把她叫出来一起吃个饭,逛个街啥的,不过吃饭钱还是你来付。

  单刀直入:把话挑明。要游戏还是要你,如果她说你非要和游戏较劲,那你就继续较劲吧,然后继续玩游戏的话,你就分了吧,这种女孩如果在沉迷下去迟早出事。观察她一阵子,尽量让父母多安排她做事情,去学习或者去工作,事情排得满满得,让她没有时间玩游戏,如果她无心学习、无心工作,一心只想玩游戏,算了吧,离开她吧。

  热心的玩家们出了不少主意,但最后是否能帮助男孩拯救沉迷女友,还有待这位男孩的真心付出。各位玩家,如果你的女朋友沉迷网游了,你有什么好办法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