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注册新域名 或将推出电子竞技电影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还在期待Valve公布《半条命3》吗?先缓一缓吧,似乎Valve对拍电影更感兴趣。近日Valve被发现在一个月前注册了两个网站域名:"gamerlifemovie.com" 和 "gamerlifethemovie.com.",注册日期是7月13日,最近的更新日期为8月8日。(Sen)

  Valve通常只会为他们的相关项目注册域名。而这次他们只注册了这两个带有“电影”字样的域名,显然与电影拍摄计划有关系。

  更有意思的是,Valve将在明天参加一档游戏节目公布一系列的全新预告片,包括《反恐精英:全球行动》《Dota2》等等作品,此外,据节目主持人爆料Valve还将公布准备已久的全新非游戏项目的独家预告。

  据透露,Valve的全新电影或许名叫《玩家的生活》,将会是一部纪录片,讲述来自全球5名专业电竞玩家的生活,Valve希望能够借此宣传电子竞技。至于其他的细节,就期待Valve明天的具体公布吧。

Valve注册的电影域名Valve注册的电影域名
Valve注册的电影域名Valve注册的电影域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