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科隆游戏展电脑被盗悬赏5千美元 内含未上市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隆游戏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不过对于游戏开发者Larian来说,可能过得并不愉快。因为在展会中他的电脑被人偷走,其中竟然包含未发售的游戏。失窃者悬赏5000美元寻回电脑,目前仍然没有消息。

电脑被盗悬赏5000美元电脑被盗悬赏5000美元

  在展会上,失窃者共有两台电脑被偷走,而在这两台电脑中有他们开发的游戏《巨龙指挥官》(Dragon Commander)和《神界:原罪》(Divinity: Original Sin)初期版本的拷贝。这对游戏开发商来说,电脑中的游戏有可能会被泄露,如果落在同行手里,游戏的一些创意也有可能会被抄袭。

  唯有希望小偷是个外行人,或能尽快归还电脑。失窃者悬赏5000美元给能够帮他们找回电脑的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