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0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谢耳朵的新爱好 《生活大爆炸》新剧照曝多款游戏海报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人人都爱的谢耳朵以及众高智商宅男们又要回归了。在前几季中,我们看到了这帮博士以及工程师们生活中的一大爱好便是聚在一起玩游戏,他们有光环夜,吉他英雄夜,也组队玩过《魔兽世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等等大量我们熟知的游戏作品。那么即将开播的第六季里又会出现那些新游戏呢?别担心,谢耳朵们在游戏方面绝对不会落伍的。

生活大爆炸第六季剧照生活大爆炸第六季剧照

  在新曝光的《生活大爆炸》第六季剧照中,我们发现剧中的动漫店装扮有了让人意外的变化,那就是墙上的海报与时俱进的多出了几款今年的新游戏或是人气大作。比如很显眼的角色扮演大作《质量效应3》的海报,还有右下角同样显眼的北美大人气网游《时空裂痕》等等,后者也已经被盛大代理,引进国内,不久便会展开测试。

爆笑美剧《生活大爆炸》爆笑美剧《生活大爆炸》

  看来谢耳朵在第六季的生活同样不会寂寞,有如此多的新游戏和动漫陪伴,想必一定会有更多更有趣的事情发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九月的回归。(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