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群雄 客服世界杯全国九强诞生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为期半个月的电话暗访晋级赛在今日凌晨0点结束,金山游戏、联众游戏、安讯网络等九支队伍从全国30强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九强。

  在本次电话暗访晋级赛中,曝光了对全国30强客服团队的电话暗访视频,玩家们通过这些视频观看各支客服团队的表现,并对最满意的团队进行投票。所有的电话暗访视频都是新浪游戏召集玩家自愿者们拨打晋级客服团队的客服电话录制而成,真实反映了各个参赛团队服务水平。

  在激烈的晋级赛中,华北赛区目标软件、联众游戏、JJ比赛,华东赛区安讯网络、上海骏梦、波克城市,华南赛区金山游戏、老K游戏、八爪鱼,九家客服团队以较高的票数胜出,顺利晋级全国九强。

华北赛区战况华北赛区战况
华东赛区战况华东赛区战况
华南赛区战况华南赛区战况

  接下来,他们即将面对的是更加残酷的分赛区决赛,分赛区决赛将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的超大演播厅进行,并邀请游戏圈知名人士担当嘉宾,对客服的表现作出点评。本次分赛区决赛以考量客服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出发点,开心辞典、你说我猜、分秒必争、智勇双全等环节精彩异常。谁能获得北京总决赛的门票?谁能登上全国游戏客服之巅峰?敬请锁定新浪游戏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精彩不容错过!

  分赛区决赛介绍:

  晋级规则:全国九强将分三个赛区现场PK,每支客服团队将经历游戏常识、客服常识等三轮知识竞答,现场得分最高的队伍,将飞抵北京,参加最后全国总冠军的争夺赛。

  比赛时间:2012年9月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