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潮迭起 第三届客服世界杯海选分赛区点评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已经正式开幕,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精彩万分的海选环节。在本届的海选阶段,微博影响力成为了各支参赛客服团队衡量标准,使比赛环节更为客观公正。目前,客服世界杯海选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第四天,相信有大部分团队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下面让我们对具体的赛场战况进行一个详细的报道。(点击进入客服世界杯官网)

  海选阶段将从6月12日持续到7月11日,各支参赛客服团队的微博已经展示在了我们客服世界杯的页面上,玩家们对客服的关注、互动,以及客服微博的活跃程度都会影响到比分。本届客服世界杯将有更大规模的比赛,而我们也突破以往的模式将全国分成了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赛区。

  海选客服团队微博影响力的的更新时间为次日13点,据本次更新(6月14日13点)之后,各赛区战况已经可以直观地看出一些眉目。

华北赛区战况华北赛区战况

  华北赛区畅游一路领先

  在华北赛区,搜狐畅游客服中心微博一路领先,以420.46暂居榜首,目标软件客服中心以260.03暂居第二位,其他进入前十名的客服团队还有麒麟客服、幻想时代客服中心、宏象网络客户服务、完美世界客户服务、GAMEBAR_CS 、sntaro、光宇游戏客服中心、优万科技CS,另外还有大批正在等待发力的客服团队,虽然没有进入前十,但也是虎视眈眈。

华东华东赛区战况

  华东赛区三家齐头并进

  与华北赛区一家独大不同,华东赛区呈现了胶着之势,安讯小蜜蜂 、天希网络客服中心 、骏梦客服中心比分相差不大,以268.04、251.55、241.98分别占据前三位,进入前十名的其他团队还有:起凡游戏客服通道、摩光网络科技、泛城科技客服中心、第九城市客服中心 、波克城市客服中心、特游网、缔顺游戏kefu。

华南赛区战况华南赛区战况

  华南赛区堪称死亡之组

  前两个赛区可谓慢热型,而华南赛区各支参赛队伍一进入比赛便呈现高潮,前几名的比分更是高得吓人,其中排在第一位的金山客服团队高达921.65分,第二名老K游戏客户服务也有706.58分,网龙91客服592.62分,迅雷客服523.64分,网易战网客服团队505.85,以上这些客服团队如果在其他赛区那可谓直接碾压,无奈生在了死亡之组。其他进入前十位的客服团队还有福州八爪鱼客服215、动网先锋客服中心156.95、wan76网页游戏平141.66、4399网游客服中心74.74、战殇客服70.77。

  距离海选结束还有一段时间,虽然刚刚进入比赛但很多团队已经找到了比赛状态,更是曝出了超高分。当然赛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现在的比分并不能看成最终成绩,我们期待其他团队的发力。

  亲爱的玩家,参赛的队伍目前正是需要你们的支持,爱他就帮助他们成功晋级吧。

  海选规则: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微海选分为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赛区,采用微博影响力做为衡量客服微博服务质量的标准。在海选时间内,每个赛区微博影响力累计最高的前十名将晋级。注:微博影响力更新时间为次日13点。

  海选时间:2012年6月12日-7月11日

  影响力说明:影响力,即衡量一个微博每天在微博江湖中影响力大小的数字,它可以通过您的发微博情况、被评论、转发的情况以及活跃粉丝的数量来综合评定一个微博的影响力大小。影响力由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度三大指标构成,这三项指标各自又有着极为复杂、精密的科学算法。其中,活跃度代表您每天主动发博、转发、评论的有效条数;传播力与您的微博被转发、被评论的有效条数和有效人数相关;覆盖度的高低则取决于您微博的活跃粉丝数的多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