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星娱互动市场总监赵云鹏:

在游戏里的日常活动中,玩家通过经验副本,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元素囚笼需要钥匙才能进入,副本内将不断刷新低级别的怪物,供玩家刷经验。

九众互动市场总监鄢婷:

在2011年下半年的海外市场拓展中,《将魂三国》已经出口至东南亚、港澳台的六大国家和地区。目前已经进入商业运营阶段的台服,平均在线人数稳定在五千人左右。

《裂天之刃》项目制作人高柱:

《裂天之刃》强调等级线与修真线双向成长,在游戏中等级逐渐被淡化,主推休闲竞技的跨服对战,玩家随时随地可以与其他玩家同场竞技,通过天梯模式追求个人的荣誉。

一周最焦点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亲爱的玩家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关心过母亲了?今天该放下手中的鼠标,给自己的母亲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了。如果可以的话,陪她玩一下她喜欢的游戏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5月29日
  • 韩服《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曾出现不少要求禁止中国玩家登陆游戏的帖子,这些帖子立刻引发了两国玩家的争议,一些玩家们也在韩服《暗黑3》官方主页发了同样的辱骂韩国玩家的帖子,于是,登陆问题成为了玩家之间开战的导火索。
  • 新浪网友:05月29日
  • 韩国方面如此的作法是有些欠妥的,但目前这一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甚至有韩国玩家因此要求韩国方面限制国内IP登入韩国服务器,显然韩国人已经不把自己当成亚洲人了。
  • 新浪网友:05月29日
  • 中国玩家为什么不招待见,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服务器容量问题。大量的中国玩家涌入亚服,造成了亚服压力过大,玩家不能很好的体验游戏,所以怨气颇多。好吧,希望暴雪能给力点,尽快改善亚服质量。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