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机战》产品经理孟繁星 :

《机战》目前有40多组服务器在运营,最新资料片“虫族浩劫”期望的理想状态是达到公测时的10万最高同时在线。

九合天下副总裁唐巍:

三国的部分历史情节可由玩家完成,但是玩家的行为不会主导历史主线的发展。此外,游戏引入系列休闲玩法,包括偷菜、钓鱼等,能让玩家同时体验国战及休闲内容。

《星辰变》首席原画师葛诗美:

在她眼中,那些虚拟的形象不仅仅只是宠物,更是玩家亲密的伙伴。因此,《星辰变》中的灵兽以可爱萌系风格为主,对于女性玩家更具吸引力。

一周最焦点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亲爱的玩家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关心过母亲了?今天该放下手中的鼠标,给自己的母亲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了。如果可以的话,陪她玩一下她喜欢的游戏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5月15日
  • 预购的CDKEY没有到手,淘宝上的却价格飞涨。实际上至少一个多月前,网上就开始出售《暗黑破坏神3》的台服点卡,那时一套点卡的价格约在200多元,而现在网上已经炒至700多元,有的甚至接近千元。
  • 新浪网友:05月15日
  • 目前,《暗黑破坏神3》CDKEY价格或台服点卡价格均处于被炒高峰期,建议想玩《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可以耐心等候,台服官网近期会对CDKEY进行补货,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 新浪网友:05月15日
  • 某游戏网站首当其冲,不少玩家通过该游戏网站预购了《暗黑破坏神3》,但最后却未能拿到CDKEY。这些玩家大呼被坑,但也只能望眼欲穿。随后,该游戏网站高管发微博称,这是暴雪的饥渴营销,没有预料到CDKEY会断货。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