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天下3》产品总监邵赟:

资料片新增的魃之城将更加强调打击感,并推出天演幻境成长体系,希望给玩家带来成长成就感。新雷泽的月牙状村庄则采用牙雕来增加游戏玄幻的色彩。

《西游记》制作人张玉宇:

《西游记》后续还将首发宠物系统,宠物不仅可以帮助玩家打怪,还能提升角色属性,同时拉风又炫酷的宠物还可赢得好友关注。而更高级的跨服战场和军团玩法也在开发之中。

《桃园》运营总监Scott:

《青春期3》是以《桃园》玩家真人真事为蓝本创作的一部电影,反应当下回合玩家的游戏生存现状和残酷的青春事实。我们发现该题材能够在大家心目中产生共鸣。

一周最焦点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母亲节特献:母亲、游戏和你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亲爱的玩家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关心过母亲了?今天该放下手中的鼠标,给自己的母亲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了。如果可以的话,陪她玩一下她喜欢的游戏吧……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5月22日
  • 期盼已久的《暗黑破坏神3》终于全球上线了,但国服非常不幸的未列其中。为了提前体验《暗黑破坏神3》的乐趣,不少玩家不惜“跋山涉水”、“漂洋过海”去美服、亚服甚至欧服打大菠萝。于是,催生了一种代购CDKEY的产业,并且利润丰厚。
  • 新浪网友:05月22日
  • 《暗黑破坏神3》台服官网及台服点卡销售网站曾一度被玩家点爆,求码无门的玩家不得不将目标转向美服,但美服战网苛刻的账单地址要求及VISA卡在国内不够普及等因素,造成玩家只能望眼欲穿。
  • 新浪网友:05月22日
  • 从某淘宝店家的销售记录来看,仅20日到21日就卖出1500余套,其中最低449元,最高549元,以中间价500元来计算,该店家两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75万。如按普通版320元的价格来算,其两天的利润就达27万。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