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印度男孩无钱购买游戏主机 杀人劫财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印度14岁男孩,他与他的姑姑姑父生活Ekkadu邦的Tamil Nadu村。由于无力支付8000卢比(约合150美元)购买游戏主机,于是他在勒死邻居一位69岁的老人之后,抢夺其钱财。

印度男孩想玩游戏却无钱购买PS3印度男孩想玩游戏却无钱购买PS3

  根据当地警方透露,该男孩与他的姑姑一起策划了这起谋杀案件。被害人是一名69岁的退休护士Rajam,经济条件较为优越,平时在生活中经常佩戴金首饰。尽管8000卢比的这个价格可能更符合PS2的售价,但其他消息透露说,男孩这次想购买的主机其实是PS3。

  事件的具体经过是,在周日晚上Rajam在回家的途中被这个小男孩以吃芒果的名义邀请至家中。来到家中后,该男孩趁其不备用一块长布条勒死了Rajam。他的姑姑又拿起一块磨石猛击其头部,以确保被害人死亡。当男孩的姑父回家时,Rajam身上的珠宝已经被取走,尸体被塞进一个黄麻袋中,随后尸体被拉到附近的Sengadu村,洒上汽油后烧毁。

  警方于周一发现了Rajam已被烧焦了的尸体。 由于死者儿子早先已经向警方报告了Rajam失踪的消息,于是他们来到该男孩家中调查,盘问过程中男孩承认了他在姑姑姑父帮助下杀害Rajam的事实。

  目前,该男孩的姑姑姑父已经被送往Vellore监狱进行拘留,而男孩则被送往少教所。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