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3日 11: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海选及微博影响力说明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万众期待中,新浪游戏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开幕了!2012年6月12日,新浪游戏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举办了隆重的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启动仪式。新浪游戏事业部副总杨振先生、赛事合作伙伴李海滨先生、上届客服世界杯全国总冠军第九城市客服总监李玉芝女士及多家媒体莅临现场。

亿万玩家自己做主 星级团队巅峰对决亿万玩家自己做主 星级团队巅峰对决

  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微海选分为华北、华东、华南三大赛区,采用微博影响力做为衡量客服微博服务质量的标准。在海选时间内,每个赛区微博影响力累计最高的前十名将晋级。注:微博影响力更新时间为次日13点,海选时间为6月12日至7月11日。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将更加注重客服微博影响力,该影响力将通过活跃度、转播力、覆盖度来进行综合评定。其中,活跃度包括原创、转发、评论数而定;转播力通过原创转发、原创评论来评定;覆盖度则通过新粉丝、新关注等来进行评定。

客服团队微博影响力计算方法客服团队微博影响力计算方法

  影响力,即衡量一个微博每天在微博江湖中影响力大小的数字,它可以通过您的发微博情况、被评论、转发的情况以及活跃粉丝的数量来综合评定一个微博的影响力大小。影响力由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度三大指标构成,这三项指标各自又有着极为复杂、精密的科学算法。其中,活跃度代表您每天主动发博、转发、评论的有效条数;传播力与您的微博被转发、被评论的有效条数和有效人数相关;覆盖度的高低则取决于您微博的活跃粉丝数的多少。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