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光啊!你玩暗黑破坏神3延迟有多高?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国服迟迟不开,不少暗黑粉丝只好选择去其他服务器体验游戏,相比较而言,玩家连接亚服的速度会明显优于美服和欧服,因此不少玩家都选择在亚服玩。但大量内地玩家的涌入,也对亚服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各种ERROR、高延迟让玩家苦不堪言。

  高延迟加大炼狱难度

  众所周知,《暗黑破坏神3》的故事分成了几种模式,最难的是炼狱模式。随着开服时间不断推进,不少玩家已经进入了炼狱模式,在这个普通一个小怪就能秒杀满级角色,组队难度将成倍提升的模式下,玩家本来苦不堪言。

高延迟增大炼狱模式难度高延迟增大炼狱模式难度

  高延迟则更是让内地的玩家很伤,本来可以在蓝金怪口下逃生的机会,就在高延迟和卡机中被毁掉。成倍递增的高昂修理费用,则玩家欲哭无泪。还有不少玩家在不容易推倒BOSS后,金灿灿的装备还没拣进背包,就被服务器踢下线,与传奇装备失之交臂,捶胸顿足亦不能挽回。

  亚服状况引发韩文化部关注

  糟糕的游戏环境,甚至引起了韩国文化部的关注。有消息称韩国文化部发出邮件要求暴雪韩国分公司增加《暗黑破坏神3》的服务器数量,以此改善玩家在这款游戏中得到的服务质量,这也是韩国文化部首次直接向游戏运营方发出这样的要求。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韩国文化部负责人表示:“此前我们只受理游戏等级审核问题的处罚和监督工作。这次也是由于很多韩国玩家提出请求,而且根据有关条例这样的事情也只能有文化部来出面协商解决。”据悉韩国文化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暗黑破坏神3》从开服运营以来,严重的拥堵和延迟现象使大量韩国玩家向政府部门投诉暴雪韩国分公司。

  你玩《暗黑破坏神3》延迟有多少?

  有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自己家用上海电信20M光纤,单人模式下延迟100-200ms,联机 4人小队200-300ms,虽然是绿色延迟,但是偶尔还是会小顿一下,对于脆皮职业炼狱模式下小顿等于死亡。各位玩家,你玩《暗黑破坏神3》延迟有多少?

  

  对于高延迟,目前只能使用战网加速器来解决,而服务器卡顿的问题,只能期待暴雪能够真正改善亚服服务器质量,提高玩家游戏体验了。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