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1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DJMax TT》新情报 KARA火爆登场

  由韩国Pentavision开发,预定于2012年夏天发售的PSV音乐节奏游戏《DJMax Technika Tune》近日公开将引入韩国著名偶像女子组合KARA的版权曲《STEP》以及来自街机版《DJMax Technika 3》的经典歌曲《Signalize》及《Rockstar》。

  KARA《STEP》MTV:

  本作的游戏内容是以街机版的《DJMax Technika 3》作为基础。但由于PSVita的屏幕较为细小,,所以谱面将会有原本的四线变成三线。因此所有谱面都会重新为本作重制。

  游戏目前仍然是定于今年夏天发售,具体时间仍未定。预计会发售美版、日版、韩版三个版本。此外游戏照例还会有附带大量礼品的限定版,不过限定版的内容目前尚未公开。

KARAKARA
KARAKARA
KARAKARA
KARAKARA
KARAKARA
KARAKARA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