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魂》靠海外战略突围 将借力U-3D布局新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东京电玩展2011新浪报道专题获取最新最全展会信息点击进入新浪游戏2011东京电玩展专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近日,游戏厂商九众互动宣布,旗下的3D网游《将魂》以500万元的授权金签约到港澳台市场,并将在近期进军东南亚地区及日本。作为一款在国内还未上线测试的网游,就《将魂》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新浪游戏对九众互动CEO朱传靖进行了独家专访。

  新浪游戏讯 9月17日消息,近日,游戏厂商九众互动宣布,旗下的3D网游《将魂》以500万元的授权金签约到港澳台市场,并将在近期进军东南亚地区及日本。作为一款在国内还未上线测试的网游,就《将魂》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新浪游戏对九众互动CEO朱传靖进行了独家专访。

九众互动CEO朱传靖 九众互动CEO朱传靖

  谈到九众互动《将魂》的海外战略,朱传靖向新浪游戏表示,当前的海外网游市场,港澳台地区与内地在文化上有相通性,出口该地区可以初步判断产品的海外竞争力;相对低端的东南亚网游市场,易于接受中国传统文化,且产业向3D升级,进入前景很乐观;高端的欧美网游市场,也逐渐看好中国元素的产品。在此背景下,九众互动制订了从中低端到高端海外市场的拓展策略,也就是先进入港澳台、东南亚地区,再逐步赢得欧美地区的市场。

九众互动《将魂》授权港澳台签约仪式现场
九众互动《将魂》授权港澳台签约仪式现场

  对于《将魂》的自身优势,朱传靖认为,在海外运营的后期支持上,九众已形成先进快速的研发体系,可以确保海内外版本每三个月出一个小资料片,每六个月出一个大资料片的高频次同步更新。而因《将魂》是三国题材的游戏,在剧情设定上与三国历史的演变历程相对应,大型战争副本就是可不断扩充的内容。

  《将魂》签约到港澳台市场后,朱传靖表示,《将魂》今年先后参展了E3电子游戏大展和ChinaJoy,两次亮相都赢得了海外游戏厂商的关注和认可。因此,在当前国内网游市场疲软的状态下,公司拟通过海外市场先提升自身的整体实力,再选取适当时机冲击国内市场。因此,《将魂》在国内上线测试的时间,初步预计在明年年初。

  对于《将魂》所采用的Unity 3D技术,朱传靖向新浪游戏表示,自2009年初,《将魂》研发团队即开始应用Unity 3D技术,在Unity 3D跨平台应用的功能优势下,九众进入网页游戏或移动互联网游戏领域,风险和成本都非常低。据此,九众将在当前的核心产品《将魂》达到预期目标后,借助Unity 3D游戏引擎的优势,开始布局页游和移动互联网游戏。(云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