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2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调查显示:世界平均下载速度为580kbps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上网和玩游戏的过程中,常常会有玩家抱怨网速不够快,但是你知道世界平均网速是多少吗?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或地区又是哪里呢?近日,国外有家媒体做了专门的调查,并计算出世界平均下载速度,你上网的速度达到这个平均值了吗?

世界平均下载速度世界平均下载速度

  这个数据来源于Pando Networks,一家为全球玩家提供下载服务的网络公司。该公司记录了从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6月30日期间,约21万世界各地的玩家的下载速度。其中被跟踪调查的大多数为MMO玩家,如《英雄联盟》和《指环王OL》的玩家,这类玩家对网络的依赖性较高。

平均下载速度排名平均下载速度排名

  经过计算,世界平均下载速度为580 kbps(千字节/每秒),其中下载速度最快的国家是韩国,平均能达到2202 kbps,而美国的平均下载速度为616 kbps,连世界前15名都没有进。中国大陆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45 kbps,排名可想而知不会靠前。中国香港平均下载速度为919 kbps,名列第十名。

世界平均下载速度世界平均下载速度

  外媒还指出,Pando提供的这些数字缺少第三方佐证,他们的研究及其结论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亲爱的玩家,你的下载速度达到哪个平均值了呢,你的网络环境是否让你满意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