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3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二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四强赛延期公告

  为了更全面的展示游戏客服工作的真实情况,体验客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新浪游戏频道派出了记者远赴客服世界杯四强游戏公司进行了实地拍摄。受拍摄进程的影响,原定于9月26日-9月30日举行了游戏客服世界杯四强赛延期至10月1日-10月14日举行。希望玩家们能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客服世界杯比赛,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即将华丽登场。

  特此公告

新浪游戏

2011年9月23日

 

  第二届客服世界杯赛事进程: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六轮,每一轮都有不同的比赛方式。

  活动内容:优秀游戏客服团队评选

  活动时间:6月10号——11月底

  活动规则:

  海选阶段(已结束)

  主题:爱我就请粉我!

  比赛方式:各厂商通过属于自己的官方客服微博进行拉票活动,通过微博与玩家进行互动,吸引玩家关注。

  评选方式:海选中,粉丝量最多的前29名厂商及上届进入决赛的前三名进入32强赛。

  进行时间:6月10日-7月10日

  32进16阶段(已结束)

  主题:风采展示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对进入32强的各厂商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评比,把各支参赛队伍的实力和水准以标准的形式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16名晋级。

  进行时间:7月20日-8月10日

  16进8阶段(已结束)

  主题:明察暗访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招募玩家志愿者,然后通过志愿者对16强队伍进行电话暗访调查,然后公布暗访录音,由玩家进行评比。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8名晋级。

  进行时间:8月22日-9月5日

  8进4阶段(已结束)

  主题:客服那些事儿!

  比赛方式:进入八强的厂商将给新浪游戏提供宣传资料(照片或者静态电影),给玩家展现客服的故事,进行拉票。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4名晋级。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19日

  半决赛阶段(即将开启)

  主题:我最给力!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派出记者,深入四强客服中心,实地拍摄工作情况,并对客服总监进行采访,并将客服GGMM的实际工作状况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2名晋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4日

  总决赛阶段

  比赛方式: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来到新浪游戏进行现场大PK。

  评选方式:由新浪游戏特邀评委打分,决出最终的冠军。

  活动时间:11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