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热议:《暗黑3》恐将暴雪拉下神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引言: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电脑游戏及电视游戏软件公司,目前已经推出包括资料片在内的20款作品。其产品在电子游戏界享有极高的评价。包括魔兽争霸系列,星际争霸系列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魔兽争霸及星际争霸均被多项知名电子竞技比赛列为主要比赛项目。

暴雪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有目共睹暴雪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有目共睹

  近日,暴雪最新力作《暗黑破坏神3》正式开启BETA测试,部分有幸拿到测试码的玩家已经抢先开始了游戏体验,未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网友也通过媒体的报道和试玩对《暗黑3》有了初步的了解。然而在感受过游戏之后,却有玩家发出了“暗黑3可能将暴雪拉下神坛”的感慨。

  在某游戏论坛一篇名为《大菠萝3可能将暴雪拉下神坛》的帖子中,一位玩家发表了一些自己对于《暗黑3》的看法,认为“游戏商业动机越大,可玩性就会降低”,而“暴雪在商业气息越来越浓的情况下做的游戏其实开始走下坡路了”,并从游戏画面、现金拍卖行和PVP系统三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分析。

玩家发帖质疑《暗黑3》玩家发帖质疑《暗黑3》

  该玩家认为,《暗黑3》在画面上未能达到他的预期,“画面视角固定、走路有点飘,看起来有点别扭”,“但是却很吃配置”,拍卖行剥夺了以物易物的乐趣,“被贴上了价格标签,可能造成新手花钱买到极品,有钱便是爷”,另外对PVP系统的前景也不甚乐观,“如果走WOW老路或者有更多野心,那么PVP将断送D3”。

  该贴发布后不久,便吸引了很多《暗黑3》玩家的关注,多数人对该玩家的观点表示不赞成,认为“blz确实商业味道渐浓,但不是lz说的这些表现”,而且所提出的几条问题都“不是什么问题”,甚至有网友回帖对楼主的观点进行了逐条的反驳,讨论过程可谓是十分激烈,不过也足见玩家们对《暗黑破坏神3》的喜爱和关注。

  而对于“拉暴雪下神坛”的说法,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很多玩家也发出了“不知道哪个公司能取代BLZ的地位”的疑问,甚至回帖反问楼主:“就算下来也是blz自己跳下来,谁能拉他下来呢?EA?UBI?”“暴雪可能会给拉下来,但这个神坛的位置不会空着吧?那么暴雪不坐那了,你给我说说谁能坐上去?”

网友回帖反驳楼主观点网友回帖反驳楼主观点

  暴雪公司是游戏产业的一个神话,10年时间创造了一个空前的经典。它的成功具有许多的神秘色彩,但有目共睹的是,在群雄纷争的游戏业,制作权威性作品一直是暴雪的愿望和动力。《暗黑破坏神3》究竟能否不负众望,再一次给玩家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体验,还需要时间的证明。而一款经典游戏好不好,是否存在缺点和瑕疵,恐怕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各位网友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