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旅行必备 武侠控的五大致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武侠是成人的童话。那么,武侠究竟是什么?它是舞着双截棍飞檐走壁,还是敢爱敢恨明抢他人未婚妻,抑或是劫富济贫行侠仗义?

  对于这个话题,我们总会联想起诸如此类的种种场景,继而在游戏中实现拿名牌武器,揽美女坐香车的英雄梦想。现借此话题,来一起看下让武侠控们致命的五大武器吧。

  第一武器  义

  装备:防人之心穿透等级提高20,可交到知心朋友,倾诉衷肠,他人乐于帮忙。

  装备:有机率提高信任等级100,朋友会把账号密码、仓库密码等放心交你打理。

  装备:在现实中遇到时,会自动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玩乐,无须面临“见光死”尴尬。

  装备:在被仇人追杀时,可触发友情援助效果,群殴敌人反败为胜。

  小评:这把武器在资料片中无基本属性,但能触发多种特效,所以这把剑是纯爷们极品中的极品。特别是喜欢令狐冲这一类角色的朋友,无论你到达了多少等级都是一把神器。

  实例:壶必裂是《剑侠世界》的玩家,因其重情重义,很快交到一班有生死战友。现在,其老友们把账号给他,一起参与“40万实物重礼寻老友”活动,冲击高达40万的实物奖品。你看,这就是中国人的那句老话,朋友多了路好走,老战友是生死之交,都是一生的财富,《剑侠世界》出一个活动就把这些无形财富转成了实际能拿到手的好东东,有比这武器更牛X的么?

义字当头义字当头

  第二武器  梦

  装备:游戏时间增加X小时,有机率通宵达旦练级,守BOSS刷新点。

  装备:人民币花费增加X元,获得极品装备一套。

  装备:解救无辜残弱玩家X名,并与X个帮派结怨。

  装备:参与各类PK赛,并被奉为PK英雄。

  小评:这把武器虽无形无影,杀伤力一流,但却是把双刃剑,有可能让敌人身首异处,也能让自己尸首分离。所以建议想在游戏中完成英雄梦的朋友,一定要结交更多的英雄。

  实例:梦走在绿林道路上,走着走着被人背后偷袭,就发现自己身首异处,变成“林夕”了。虽说行走江湖求的是个问心无愧,不过江湖险恶,人心总是隔肚皮。

梦在江湖梦在江湖

  第三武器  爱

  装备:22点-2点上线时间增加,身体健康状况下降。

  装备:聊天纪录文件以一天5MB的速度增长,一个月后可以出版千万字的长篇历史小说。

  装备:组队经验增加50%,男性一方键盘磨损度达99.99%,女性一方键盘磨损度达99.98%。

  装备:有50%机率触发结婚,花费X铜,礼花酌量,朋友海量,木有证书。

  装备:有10%机率触发小三效果,让男人变GAY,让女人变LES。

  小评:爱作为排名第三的武器,与男人的花言巧语,和女人的眼泪,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所以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实例:小龚和小琪是夫妻,因小龚对小琪不好,小琪就和会长玩一夜情,最后小龚发照片求正义,受到广大玩家联名支持。这类故事在很多武侠游戏中频繁发生,问题就在于,怎么江湖儿女就没学学武侠里面不拘小节但是足够矜持呢?床是那么随便可以上的么。

江湖有爱江湖有爱

  第四武器  自由

  装备:可自由选择职业,生活技能专家,拍卖行专家,冲级王,MT,DPS,HEAL。

  装备:可踏遍地图,获得【旅行者】称号,并获得【鞋子磨破了】的成就。

  装备:有机率被高级怪物满血满状态秒杀,装备掉落后找不到尸体。

  装备:副本地图难以打通,一进入即面临秒杀危机,一通过即被冠以高玩大名。

  小评: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但实际上自由虽无价,但代价高。一不小心,很容易成为他人手中的猎物。

  实例:橙子为摆脱家人的唠叨,选择在某武侠游戏中发泄自己,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很棒。但后来,遇到一个坏男人,没了初恋,有了初夜,丢了初孕。不过应该庆幸,在某些武侠游戏中,男的不一定是男的,女的不一定是女的,改个名字,就成东方必败了。

 

自由有价自由有价

  第五武器  初恋

  装备:获得小学时看的第一本武侠回忆,将它储存于人脑中以备晚上睡觉时使用,可最多储存20分钟时间。

  装备:获得人生第一部武侠电影、武侠电视剧的剧情记忆,使你在游戏时提升50%兴趣,任务完成数量提升20%。

  使用:将释放储存在脑海中的武侠情感,使你获得打鸡血效果,提升等额的游戏时间。同时释放出积极情绪感染15码范围内的舍友,并对喜欢言情游戏的所有同学,造成13点伤害。(24小时冷却时间)

  小评:第一次看的书是武侠小说,第一次看的电影是武侠……当你把你的第一次都交给武侠时,你会庆幸世界是多么公平与奇妙。

  实例:帝嘟是武侠迷,金庸、古龙小说等武侠小说悉数看过,仙剑、轩辕剑等武侠单机更全部通关,网络游戏更是不在话下。现在上大学的他,已经把舍友全部同化成武侠迷。

 

绝版收藏绝版收藏

  世界上最致命的武器我们不知道,但武侠侠控们的致命武器,我们却可能总结一二点。武侠作为中国独有的文化,代表着我们炎黄子孙独有的品质。可是,随着武侠游戏越来越多,越来越“西化”,我们对于颠覆传统的武侠构架,是不是要重新审视?是建立一个中西文化武侠的游戏呢,还是维护一个我们永远的纯武侠虚拟世界?这一个问题,需要玩家和游戏制作人们一起思考,除了这五把武器外,未来的武侠网游还需要什么?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