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23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飞得最远 代号《巨人X》轻功缺少武侠风

代号巨人X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3
CGWR介绍
6.9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人旗下子公司巨全网络开发的代号《巨人X》是一款3D武侠网游,刚刚公布之时游戏的画面与战斗方式便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当前的国产网游,为了吸引玩家越来越注重游戏的卖相,比如游戏的画面、绚丽的技能、变身等等,然而游戏好不好玩还需要等待玩家的检验。(相关阅读:《巨人X》收费模式沿袭征途2 吸引女性用户难度大)

代号《巨人 X》代号《巨人 X》

  进入游戏后首先最直观的感受便是游戏的画面,整体上比较华丽,环境贴图比较精美,保持中等效果的话会有比较不错的体验。玩家在测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延迟和卡机,另外游戏的优化也期待加强。

  飞的最远的轻功 缺少武侠风

  游戏中比较引人注目的便是轻功系统,虽然说目前很多武侠游戏中都加入了轻功系统,但代号《巨人X》的轻功还是别具一格。其他游戏中的轻功注重展示“水上漂”、“飞檐走壁”等,而代号《巨人X》中的轻功玩家只需要给自己寻找一个落脚点,然后就会“飞”过去。

代号《巨人 X》代号《巨人 X》

  这个落脚点的距离远的惊人,或许可以标榜,代号《巨人X》的轻功玩家一段跳可以飞得最远,不过这种抛物线式的跳跃与武侠风格中的轻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变身系统 依赖元气

代号《巨人 X》代号《巨人 X》

  另外,游戏中还开放了变身系统,与其他的游戏一样,玩家变身后会发生外形上的改变,并且短时间内攻击力翻倍。变身系统依赖元气值,需要一种特殊的消耗道具才能恢复。在一场战斗中保持的变身时间越长越有利,相信元气补充道具的价格会被抬高,有可能会变成人民币玩家的天下。(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