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8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满园春色关不住 千树万树桃花朵朵开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又是一年春来到,脱下厚厚的羽绒服,出去踏青赏花的季节到来。春天不仅在户外,游戏中也有很多美丽的春天场景,令无数玩家为之倾倒。如此美妙的景色怎能错过?下面,就和我们一起去游戏中找“春天”吧!

  桃花坞

桃花坞桃花坞

  春天最应该去的地方当然是“桃花坞”,这里是一个世外桃源,到处都弥漫着桃花的芬芳,充满着流水的叮咚响声。阳光下的桃树更显婀娜,让人很想摘下来戴在头上。小镇外有个凉亭,是个茶余饭后休闲的好去处。当然,大家也可在这和朋友BBQ,热闹一下!

  落英谷

落英谷落英谷

  粉红色的花,粉红色的树,粉红色的路,粉红色的世界。空气中荡漾着粉红色的桃花香味,真是绝世好去处,绝对是居家旅游必去之地。

  桃花源

桃花源桃花源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绿草红花,怎是一个春字了得。想必每个走进这个场景的玩家都会心旷神怡,心高气爽吧!人间之仙境,非桃花源莫属。

  桃花林

桃花林桃花林

  这是城玩家公认最美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心旷神怡的气息在桃花的映衬下散发着阵阵幽香!过往的侠客总会在这里留一段美好的回忆,或许这就是梦想启航的起点吧!

  河阳城郊

河阳城郊河阳城郊

  河阳城四季如春,城郊更是美景处处。盛开的桃花烂漫娇艳,清澈的溪水潺潺流过。是踏春赏景的好去处。满山的花瓣随着雨水纷扬飘落,让这里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桃花谷

桃花谷桃花谷

  夕阳晚照下的桃花谷别具风情,那山脚下的村庄透露着安静祥和,城外的的河畔在微风中荡起涟漪,晚霞映照下的桃花林落英缤纷,静谧的青草地中野花醉人地摇曳,而多了一分安静、甜适。

  桃花岛

桃花岛桃花岛

  桃花岛地处东海莲花洋之上,四季气候温润潮湿,岛上桃树繁茂,落英缤纷,整体布局像是一个巨大的八卦卦象,内中暗藏奇门五行阵法。绿竹林中的试剑亭上刻有一副对联“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

  桃花村

桃花村桃花村

  美轮美奂用在这个村子上绝对不为过,云蒸霞蔚仿佛是人间仙境,如果能去这样一个与世隔绝的宁静的村子里生活,那将是人生一大快事。

  桃花庄

桃花庄桃花庄

  依山傍水的小山庄开满了灿烂的桃花,有桥有水有人家,更有美女桥头站。大红的喜典布置和桃花相映成辉,真是嫁人就要嫁桃花庄庄主。

  桃花渡

桃花渡桃花渡

  春天的渡口很美,除了那颗老柳,桃花就是渡口上最美的风景,她恍若一位临水顾盼的少女,在风的轻扬中舒展,在水的清流里舞蹈,在水的柔波里微醺。(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