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Kinect销量五倍于索尼PS Mov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8: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Xbox 360游戏体感外设Kinect的销售一直十分火爆,上周微软曾表示,自去年11月份开售以来,Kinect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据分析机构Wedbush Morgan的统计分析,Kinect与索尼PlayStation Move的销量比为5:1,这也是索尼近期不再提及PS Move销量的原因之一。

  游戏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上月售出的PS3中只有不到五分之一捆绑了Move,而超过三分之二的Xbox 360是与Kinect捆绑销售的。Xbox 360与Kinect捆绑套件、PS3与Move捆绑套件的销量比为5:1。我们还发现,最畅销的Kinect游戏早就超过了最畅销的Move游戏的销量。”

  Pachter补充说:“我们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Xbox 360的销售依然十分强劲,超过其它游戏机,这自然也少不了Kinect的功能。2011年上半年,Wii和PS3的销量则会持续下跌。”

KinectKinect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Kinec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