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1日 15: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粉丝称赵文瑄神似紫胤 工长君赞其有气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产单机大作《古剑奇谭》去年七月份召开的发布会时便同步进行了同名电视剧的签约仪式,不过直到目前,关于《古剑奇谭》电视剧消息仍然非常少。近日,有网友在台湾知名演员赵文瑄的贴吧中,推举赵文瑄出演《古剑奇谭》中的紫胤真人,而他本人也在贴吧中作出了回应。

网友PS赵文瑄版紫胤真人网友PS赵文瑄版紫胤真人
紫胤真人紫胤真人

  在《古剑奇谭》电视剧签约仪式上,著名导演关锦鹏、知名演员蒋勤勤和林永健等出席了发布会,据电视剧拍摄方表示,《古剑奇谭》电视剧可能会有50集。不过直到目前,《古剑奇谭》电视剧中的具体的演员名单仍然没有公布,《古剑奇谭》游戏粉丝们却开始物色合适的明星来出演。

赵文瑄贴吧回应赵文瑄贴吧回应

  在赵文瑄的贴吧中,也有一些粉丝进行了讨论,有一位粉丝认为赵文瑄非常适合出演《古剑奇谭》中的紫胤真人,并将赵文瑄的剧照PS成紫胤真人,结果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赵文瑄本人也在贴吧中回应称:“看了楼主的描述,很喜欢这位“紫胤”,若真来了邀约,将会是当仁不让的”。不过粉丝也也与赵文瑄讨论了出演电视剧是否会被游戏玩家骂的现象,在国内已有多部游戏被翻拍称了电视剧,但总有一些游戏玩家称电视剧某些情节没有忠实原作而感到不满,赵文瑄回应称并不会畏惧玩家的骂声。

工长君微博回应工长君微博回应

  事后《古剑奇谭》游戏制作人工长君也通过微博关注此事,看了网友的PS截图之后,称赞赵文瑄气场很合适。(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