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意盎然 暖意融融看“春光乍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草长莺飞二月天,漫漫的严冬终于下了岗,祖国大地一片春意盎然的暖意,让宅了一冬的人们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享受春日和煦的阳光。这样的好时节,不如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游戏人物的名字里“春光乍泄”吧!

  春丽/《街头霸王》

1

  春丽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当年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春丽除了精通中国拳术和格斗技能外,还以第6位的成绩在国际警察射击大会上获奖,并获得了"世界最强女性"的称号,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性格斗家。

  春日野樱/《街头霸王》

2

  春日野樱家住东京世田谷区二丁目,是日本玉川国际学校的高中生。在学校里,同学们都崇拜一些歌星影星,然而樱却有截然不同的偶像标准——她最崇拜的是世界级格斗家们,隆就是其第一偶像。由于得知隆会在街霸大赛中出场,樱立刻参加了该比赛,期盼能够遇见仰慕已久的偶像,希望隆能够成为自己的师父。

  水月春奈/《心跳回忆4》

3

  人气恋爱养成游戏系列的正统续作——《心跳回忆4》中的隐藏人物,是比主角低一年级的定时授课制的学妹,梦想是希望成为一名甜点师傅。生日11月19日,天蝎座,A型血,身高150公分,三围不详,参加的社团是“帰宅部”,就是传说中的下课后什么社团活动都不参加,直接回家的回家社。

  绫里春美/《逆转裁判》

4

  绫里春美是绫里纪美子的三女儿,绫里真宵和绫里千寻的表妹,留有怪异的环形发型,但却十分可爱。春美是一名见习灵媒师,拥有比真宵更强大的灵力,赋予勾玉破解“心灵枷锁(精神枷锁)”的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