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时我就泪奔了:一件极品装备的20个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DNF中的一把极品装备——50级粉色巨剑。没错,人人都梦想得到我,因为得我者得天下!当然,我也一直在寻觅一个可以信赖的主人,可是最近知道我的人越来越少了……

1

  1.刚一登陆游戏就看到有人刷喇叭,可这“国殃”是神马啊?从来没见过……而且他就喊了一句就不再冒泡了,算了,不理他。

2

  2.紧接着就有人用RMB收“国当”,貌似很急的样子,当当当当当当当,当你个头啊……您要的东西肯定不是我了。

3

  3.没文化真可怕啊,终于有人知道我的真正名字了吗?可是仔细一看人家收的是“裁决刃-国襄”……噢,原来跟我名字还是不一样。

4

  4.这哥们儿更着急,都打出敏感词了……国熏,你要用什么熏一个国家?

5

  5.看来这哥们儿是装备碎了穷急眼才变卖家当的,可见这“国痒”的价值真的很痒啊!

6

  6.这位兄台已经开始出售“国章”了,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教英语的“国章”,买了它我英语能过四级吗?

7

  7.“国章”教英语是用嘴说的,说的肯定没有唱的好听,所以哥我出售“国唱”!

8

  8.你说这些没文化的家伙,不认识字就不认识吧,别出来得瑟不就完了?学学这位,不认识的字哥自动屏蔽,收“国空格”一把!

9

  9.哎,喇叭刷了半天也收=买不到,郁闷,干脆喝酒吧!我喝高了,收“国觞”!

10

  10.好吧我承认总拿剑太土了,自从看了《鬼吹灯》什么的,我发现铲子比刀剑更有用,收一把“国铲”,实在不行咱倒斗去!

11

  11.楼上的兄弟还倒斗?破坏国家文物你担当得起么!我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所以我收“国昌”!

12

  12.好吧你们都爱国……收“国丧”……我勒个去,谁出殡?谁啊?

13

  13.喊话买装备的不靠谱,还是跟人换吧……可是这“国赤”谁要啊?

14

  14.跟前面那些人比起来也许您这“国瘍”还比较靠谱?不过有病的人我可伤不起有木有!

15

  15.国殉?殉国?我整个人都以身殉国了……

16

  16.错一次也就罢了,更难能可贵的是二连错,同为50粉巨剑的照胆兄弟也和“国但”一起躺着中枪。

17

  17.哥出售的是上古神器——国残。这刀刃估计都崩了吧……

18

  18.转了半天终于看到了一个摆摊的,可是人家要的东西也太强悍了,竟然是国务!兄弟,你这是要被跨省啊!

19

  19.算了,我也不找了,索性自己摆摊,呐,出售国肠

20

  正解:其实我的全名叫“裁决刃-国殇”,这已经是我的第20个名字了,我只想对大家说一句话:没文化真可怕啊!囧……

(编辑:弥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