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6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玛丽的秘密 按同样键就可以通关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级玛丽这类经典游戏,几乎是每个玩家的游戏生涯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虽然是很老的游戏,但是能通关的却没有几个。

  四代超级玛丽按同样键就可通关

  近日,玩家agwawaf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红白机上的超级玛丽1代、2代、3代和美版2代按同样键就可以通关。首先,要给大家说明的是TAS,TAS(中文名“塔斯”),又称为“工具辅助操作技术”。是指在电脑上利用模拟器,配合辅助的软件,在完全不变动游戏规则(如程序码与内存状况)的前提之下,达成非常规游戏操作的一种技术。玩家agwawaf制作了一个输入序列,可以通关红白机上的超级玛丽1代、2代、3代和美版2代这四个游戏,换言之,也就相当是用同样的按键顺序,同时进行着四个游戏并打通,就像你现在看到的这段视频:

  最后的通关时间是10分39秒75,比之前日本玩家的纪录提高了约20秒。同时,该玩家还公布了输入序列,让其他玩家可以下载后亲自验证。

  “偷工减料”的超级玛丽

“偷工减料”的超级玛丽“偷工减料”的超级玛丽

  也许你已经玩了超级玛丽上千遍,但是,你是否发现了任天堂“偷工减料”的坏毛病呢?是的,请仔细看上面的这张图,草丛和云朵的是不是长的一样?1代的美工是有多“懒惰”啊!

  令人蛋疼的蘑菇头手势

令人蛋疼的蘑菇头手势令人蛋疼的蘑菇头手势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每次过关的时候,都会出现个蘑菇头,然后对我们说:“公主不在这儿!”。只是,也许是因为我们心急的救公主,也许是画面太小没有注意,反正这个蘑菇头的不雅手势对我们做了25年,任天堂真是够狠。(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