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4日 09: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艳星歌星都爱体感 与Kinect有染明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早在Kinect体感设备的外形图曝光时,就有人认为其外观对于女生来说太过科技化,冷酷的外形可能不会太受女性的欢迎。但是Kinect出色的体感体验,却意外的得到了很多女性的赞许,很多大牌的女星都爱上了Kinect,甚至连美国艳星都对Kinect钟爱有加。

  网坛天后小威廉姆斯化身游戏“女主角”

小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

  因伤病远离赛场多时的小威廉姆斯近日出现在了网球游戏《上旋高手4》的广告中,广告中的她身穿黑色皮衣,大秀性感曲线,整个广告充满诱惑力和杀气。小威显然是这则热辣辣广告最合适的女主角人选,因为她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网球选手”,她对阵的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网球游戏玩家”,虽然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真正的网球场上打球了。

  微软携手SKE48宣传推广Kinect

SKE48SKE48

  Kinect在日本发售时,微软在东京秋叶原的Akiba举行了纪念活动。微软执行官泉水敬以及担任Kinect广告角色的SKE48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登上正门前的特设舞台,围绕Kinect的魅力进行了谈话秀。直至发行日的11时为止,购买Kinect关联商品的前200名用户得到原创T恤和Kinect写真等礼物。除了游戏粉丝外,不少SKE48的忠实粉丝也是从深夜开始排队等候。

  韩国花美男宋钟基代言体感控制器Kinect

宋钟基宋钟基

  在韩国,微软选择了花美男宋钟基来代言Xbox360体感控制器Kinect。宋钟基毕业自名校成均馆大学,曾被誉为“成大校草”。出道后他凭借电视剧《Triple》、《妇产科》等成为新一代花美男的代表。在韩国年轻人中有广泛的粉丝基础,为Kinect增色不少。

  辣妹Mel B化身教练教玩家健身

辣妹Mel B辣妹Mel B

  前英国魅力歌唱组合辣妹成员Mel B,虽然辣妹组合已经解散多年了,不过当年这批娱乐圈里的当红偶像仍有着自己的人气,常年活跃在舞台上保持健康的形象。Mel B化身Xbox360体感游戏健身教练,帮助玩家一边玩游戏一边健身。

  郭书瑶助阵Kinect台湾发布会

郭书瑶郭书瑶

  为了展现Kinect身控体感阖家欢乐的特性,Kinect台湾发布会时邀请了偶像剧“倪亚达”家族成员助阵,郭书瑶(亚达姑姑)更是在Kinect小天使的引领下,试玩了即将推出的Kinect多样化游戏,引发了现场宅男的阵阵欢呼。

  美国色情女星Kirsten Price也爱Kinect

Kirsten PriceKirsten Price

  美国G4有线电视台为了测试Kinect系统的面部和人体识别软件。他们邀请了The Wicked Pictures的签约色情片明星Kirsten Price帮忙。为了测试Kinect是否能够检测出裸体等敏感内容,以及是否能够在同一个人不停换装的情况下将他识别出来,Kirsten Price穿上了一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比基尼。测试结果:对于Price的火爆演出,Kinect表示毫无压力,任她聊天、玩游戏还是上传裸照,随她怎么折腾。(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