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7日 09: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老二等于问题多?看星际玩家建议汇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清明长假的最后一夜,《星际争霸2》结束了短暂的8天公测期,进入了正式收费运营阶段。对于这款无数人回忆中的经典游戏二代,在唤起了玩家热情的同时,也得到了不少的玩家建议。难道老二就应该问题多吗?

  买月卡还是终身卡是个问题

  自从《星际争霸2》公布了收费模式后,月卡和终身卡就成为了玩家们议论的焦点。赞同月卡派认为,在国内盗版横行的大局势下,《星际争霸2》推月卡是合理的,每个月20元的包月费用也远低于其他网游的收费额度,其次,月卡灵活度很高,想玩的时候冲,不想玩的时候就不用冲,不一定就非要一下冲240,最后,20元的月卡有利于《星际争霸2》的推广,能让更多没玩过的玩家尝试,如果只推终身版,高昂的费用会吓退很多玩家。赞同终身卡的玩家则认为,《星际争霸2》在其他地区发布的时候有终身卡,在国内却没有,这是对国内玩家的一种歧视,其次,以《星际争霸1》的寿命来看,如果玩10年的《星际争霸2》,那么月卡的费用将高达2400元,可以买多个终身版了,就算是出资料片,也绰绰有余。

20元的月卡真纠结20元的月卡真纠结

  游戏对配置要求太高

  曾经那个可以在赛扬和集成显卡下玩的《星际争霸1》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星际争霸2》在画质和战斗效果上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就要求玩家们的主机配置也需要相应的提升。不少玩家在论坛发帖表示,为了能更好的体验《星际争霸2》,都对主机进行了升级,有甚者更是重新购买的主机,花费多达数千元。还有玩家表示用新买的高配笔记本玩《星际争霸2》,CPU温度会飙升至86度,常常自动断电保护,希望能对游戏优化,减轻电脑负担。

为了玩星际而升级电脑为了玩星际而升级电脑

  公测期间人物角色不能删除、改名

  很多玩家由于第一次接触《星际争霸2》,公测期间只是想体验一下,因此人物角色的名字是随便起的,现在想要删除人物或者更换ID。但客服人员告知,现在没有改名服务,而且角色也是不能删除的,所以起错名字的玩家,只能通过新建战网账号来更换ID。

坑爹的ID没法改坑爹的ID没法改

  公测时间太短 不能很好体验游戏

  从3月29日公测到4月6日正式收费运营,8天的公测时间遭玩家吐槽。上班族玩家认为,每天体验的时间很有限,8天实在太仓卒,不能很好的体验游戏。有玩家认为,《星际争霸2》台服的公测时间都长达1个月,而国服的公测时间只有台服的四分之一,这显然不够公平,也许官方是为了忽悠头脑发热的玩家充值,但是对于没有发现《星际争霸2》乐趣的玩家来说,收费就意味着流逝。

  大厅界面无法使用五笔输入法

  自公测开始,就有玩家提出了大厅界面无法使用五笔输入法的BUG,但正式收费运营开始后,此问题依旧没有解决,不少玩家抱怨称,一款输入法使用惯了,为了玩游戏而更换其他输入法很不适应。希望官方能够尊重玩家习惯,尽快修复此BUG。

五笔输入法玩家内牛满面五笔输入法玩家内牛满面

  除此之外,如正式运营当天服务器维护不发公告,充值误冲到网易通行证而非战网通行证希望互转余额,教育网用户频繁掉线等问题也是玩家集中反映较多的。也许正是因为公测期太短,才造成了现在问题层出不穷的局面。当然,希望玩家能够体谅和包容,也希望官方能体谅和为玩家着想。(Saiken)

  如果你也在玩《星际争霸2》,如果你也有意见和建议想提,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