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07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核辐射病毒再临 生化版游戏名角登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最让人关注的话题莫过于日本的核电站泄漏事件,核辐射会造成生物的变异,也会引发不知名病毒的爆发。很多游戏中都曾描述过被辐射、感染后的惨象,只要被生化人咬一口,就会被感染,成为下一个生化人。可是,你曾想过,钢铁侠也会遭遇生化危机吗?

  钢铁侠

  钢铁侠的力量与能力来自于他穿着的先进动力装甲。此装甲由原本笨重的铁甲装慢慢进化更新成分子重整排序后的结晶铁经磁场强化后覆盖于钛金属等数层其他金属上,形成一个有韧性但又极度坚实且能提供极高防御作用的外壳。但就是这样神奇的装甲也不能阻挡核辐射的变异,生化版钢铁侠是不是很吓人?

钢铁侠钢铁侠

  蝙蝠侠

  本身就充满黑色和惊悚的夜游神,居然也有被生化的一天,只是不知道生化后的蝙蝠侠是否还能成为正义惩罚者。

蝙蝠侠蝙蝠侠

  超级玛丽

  这张血腥超级玛丽的图来自于玩家的COSPLAY,令无数人童年的纯真美好经典毁于一旦,有木有!有木有!

超级玛丽超级玛丽

  但丁

  生化就生化了吧,谁让你没事儿乱整容,这下感染了病毒,看你还能丑到什么地步。

但丁但丁

  愤怒的小鸟

  时下最流行的APP游戏《愤怒的小鸟》也惨遭生化毒手,变身僵尸鸟大战僵尸猪。

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

  Snake

  Snake于90年代初加入猎狐犬接受训练,最终获得仅次于“Fox”的代号“Snake”。他在执行任务中就被注射过FoxDie病毒,所以遇到辐射被生化也在情理之中。

SnakeSnake

  隆

  从隆的身上可以看出,被生化以后的最大特征就是会有很多双眼睛,蓝幽幽的眼睛不由的让人想起了莲蓬、蜂巢。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浑身起鸡皮疙瘩了?

隆

  Ghost

  红色的护目太阳镜+骷髅面罩,《使命召唤6》中Ghost这个经典的形象相信已经深入许多玩家的心中。国外一位ID名为DoomCMYK的网友制作了一张僵尸版的Ghost,看起来也很酷!

GhostGhost

  PS:以上作品均来自于玩家恶搞,并非真实辐射版。(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