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悠乐网络副总林海灵:

在拓展海外市场的热潮下,悠乐网络目前的重心会放在国内市场上,希望能在国内成功推出一款作品之后,再考虑海外发展。

中华网游戏集团副总裁周贺:

公司在网络游戏方面,无论是盈利模式还是投资方向均已具有较成熟经验,因而不会根据市场的动向来即时变动公司策略。

龙耀科技总经理吴中禹:

像在线看视频一样的玩游戏,客户端小了,玩家下载和等待的时间大大缩短。而且这种新技术可以让游戏更加绿色安全,对于外挂的抵制更是有效。

一周最焦点

老人的寂寞游戏懂?

老人的寂寞游戏懂?

    在这个快节奏的年代,我们忙工作、忙学习、忙……每个人都很忙。你有多久没有和你的老爸老妈打过电话了,你有多久没有和他们见面了?这些老人的寂寞,有谁能懂?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月18日
  • 悲催了,难怪打了八年《星际争霸》还是这么烂,亏我还在猛练APM,原来是天生不擅长啊!这个测试在国内能做不,看看我还有希望玩游戏么。
  • 新浪网友:1月20日
  • 我感觉是因为影响到游戏运营而停机维护,对公司造成了损失才被判刑的,以后游戏还是尽量远离外挂。另外如果其他游戏中出现漏洞、BUG也可能会造出停机维护,是否也会被起诉。反正外挂与BUG都属于游戏不允许的,看来以后还是远离吧。
  • 新浪网友:1月21日
  • 每当有人沉迷网络了,例如陶宏开一样的人,站出来说你,沉迷了,不健康。网游迷无非就是用:教育、社会、体制、监管来当挡箭牌!这是对的,的确是社会的错,但你骂完社会之后继续愉悦的沉迷游戏,还有脸吗?为什么一定要把所有的错归结为桌子是歪的呢?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