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上惊现剑仙五网页版 冒名山寨无尺度

  近日家喻户晓的凉茶王老吉红罐和绿盒之间发生争执,广大网友才知道,原来二者有着共同的名字却并非同一款饮料。无独有偶,同样的事也发生在游戏中。

  仙剑奇侠传五早已公布将于寒假与玩家见面,官网不断曝光开发进度,广大仙剑粉丝们更是非常期待。公布人设之后,市面上竟然有了仙剑奇侠传五网页版,点开之后,人物选择界面全是仙剑五官方公布的人物,难道真是仙剑5的网页版,开发商为玩家提供预热而提供的“福利”,进入游戏之后却不免失望,游戏内的人物、剧情、系统却与仙剑毫无关系,完全是另一款游戏,并且抢在了正版发售之前上线,玩家出离的愤怒了。

开始界面开始界面

  据了解仙剑奇侠传网页版并非软星所做,软星已经着手了解情况,不知道是否会将这款山寨冒名作品告上法庭。

实际游戏内容实际游戏内容

  再看游戏市场,山寨现象已经非常常见,而网页游戏情况更加严重,经常肆无忌惮地“借用”玩家比较熟悉动漫明星、经典游戏的人物、场景、剧情甚至背景音乐,不过像这样明目张胆打着别人的旗号,并抢在正版发售之前上线,还是比较少见。(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