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

国内现在做单机回合制RPG游戏的人非常少,就因为没人想做,现在的游戏几乎都是动作类。有人觉得我们很傻,为什么还在做单机RPG。但我们就喜欢单机RPG,我们就做单机RPG。

紫府CEO韩昱: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形势下,研发团队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希望通过呈现中华千年底蕴打造精品游戏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蓝港在线总裁廖明香:

今年蓝港还将继续海外新产品的授权,寻求与海外大公司的合作,增强公司的海外市场竞争力。

一周最焦点

感动2010的那些玩家

感动2010的那些玩家

    纷纷扰扰的虚拟世界,有重重浮云、累累物欲,但总有一种源自灵魂深处的感动,让我们铭记——人间有爱。因为不灭的梦想而书写美丽,因为平凡的坚守而创造奇迹。新浪游戏《感动2010的玩家》深情在线。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广东广州网友vs三国挺好玩 :1月4日
  • 骗子的常用伎俩,先骗小钱,20到200不等,等你交钱后,他就会骗1000,骗2000,骗5000,所以,对于骗子,最好一毛钱都不给,即便开始给骗了200,千万别抱侥幸心理。想通过给1000块能把200要回来。
  • 新浪广东广州网友329825678 :1月5日
  • 我觉得,网易很不懂得为大众玩家着想。海量的经验和海量的金钱? 呵呵,你当然能说,只是,但又米有想过我们玩梦幻的玩家?奖励不见你们提升,师门老是要跑环,出垃圾,梦幻里 什么东西不是亏得?? 越是这样越是让人心灰意冷,网易你不懂玩家?商人虽然只懂利益,但难道就不能为玩家们想想? 做个为大众服务的网易??
  • 新浪阿尔及利亚laghouat网友加班没钱:1月2日
  • 虚拟的世界只会比现实的世界更加偏激,更何况现实世界就充满很多的丑陋。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