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暴雪首席运营官保罗·萨姆斯:

中国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东方国家和地区中的魔兽玩家数量超过一半,所以中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星际2》已经在审批过程中,未来也将效仿台韩推出锦标赛。

游戏谷CEO张福茂:

12月21日消息,今日游戏谷CEO张福茂就“砺剑事件”对新浪游戏表态,称“公司目前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定下来,具体细节将在两周内见分晓。”

新华都总裁唐骏:

我们刚才很多的嘉宾都在讲的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我已经离开了技术很久很久,虽然我一直在关注着技术,云计算就是把网络的资源应用起来,没那么复杂。

一周最焦点

中荣处理停服门事件 暂定24日重新开服

中荣处理停服门事件 暂定24日重新开服

    中荣巡游旗下《大航海时代OL》及《信长之野望OL》官网于12月13日恢复使用,在告玩家信中,中荣巡游称游戏服务器暂定于12月24日11:30重新开服,届时将对玩家在停服间所造成的损失作出补偿。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陈先生:12月24日
  • 我预计过程会比较困难,比较漫长。在所有的受害者中,有的玩家可能干脆离开了台服,离开了魔兽,还有一些玩家可能就此妥协,这样维权的力量就分散了。所以还请媒体能更多地关心这起维权事件,帮助玩家取得应有的权利。另外在智凡迪运营的《魔兽世界》之前,还没有一个跨地区的运营的游戏有如此之多的国内用户,今后国内玩家玩外服,其他地区或者国家的玩家玩国服的情况也不会少,所以智凡迪如何处理很可能会作为一个案例。
  • 新浪网友:12月23日
  • 骗子都是用了上缴少量保证金为借口,让玩家汇出了第一笔钱。随后又以汇款需要零头区分,骗玩家再次汇出钱。正是因为玩家一次次的汇出钱,担心损失金额越来越大,所以自我暗示这不是陷阱,所以才一次次的钻进骗子的圈套,骗子总是用“这是最后一次”给玩家心理暗示,使得玩家的损失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最后损失惨重。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