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7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哥就是爱单干 个人开发游戏的大神们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来好游戏,一般都会和某某公司或者某某工作室联系到一起。似乎团队协作已经成为了好玩游戏的保证。但游戏圈其实有很多爱单干的神人,这些神人以一己之力就开发出了很多有趣的游戏,销量甚至超越很多大牌公司的产品。

  个人开发小游戏销售量过百万

  马库斯·诺奇·佩尔一定很难相信自己会变成百万富翁,因为他独自一人开发这款叫做《我的世界(Minecraft)》的小游戏的时候一定没有想到它会获得这么大的成功。这款去年6月28日发行了Alpha测试版的独立游戏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份。

《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款沙盒建造游戏,目前包含Alpha版和Classic版。Classic版只有建造功能,而Alpha版添加了敌人、生命值等特性和道具。玩家在3D世界中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建造自己的"城堡",Alpha版本中玩家扮演类似鲁宾孙的角色展开生存之旅,用粗糙的方块建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玩家会渐渐发现这款小游戏充满了属于自己的想象力,而这一点显然是它如此成功的原因。

  个人开发的射击游戏收费运营

  由独立游戏开发者伊斯吉尔·史坦伯格(Eskil Steenberg)单人完成的油画风格抽象射击网游《LOVE》在2010年2月25日正式运营,月卡售价为3欧元(折合28人民币)。游戏风格另类,创意十足,更令人惊异的在于全部开发工作都是由一个人独立完成,让人不禁惊叹于其行动力和想象力。

《LOVE》《LOVE》

  大学毕业单独开发网页游戏

  《龙之霸图》的开发者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因为喜欢三国历史,对编程比较擅长,因此着手开发了这款网页游戏。08年7月,游戏完成了基本功能,开展了内测,经过2个多月的不断改进和完善,08年9月底,游戏正式上线。

《龙之霸图》《龙之霸图》

  《龙之霸图》是一个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打仗前需要布置阵型,好的阵型可以以少胜多,这样的战斗方式有内涵和技术含量,六向阵型和英雄技能组合在一起,战术更是千变万化。游戏中有拦截模式,使朋友之间协作更加方便,帮助朋友拦截敌人,亦可拦截残兵败将,真实的模拟古代战争。

  实力派游戏开发者单独开发网游

  《唐吉柯德》是由韩国实力派游戏开发者朴秉勇单独开发的网络游戏。游戏的主人公就是以开发者朴秉勇的名字命名。

《堂吉柯德》《堂吉柯德》

  《唐吉柯德》是一款两名玩家或四名玩家一起进行对战的动作网络游戏。通过对战玩家可以养成自己的角色或制作连招使用到游戏里。并且每个玩家还能拥有自己的地图。玩家可以设定自己的地图并和其他地图连接,以横版的方式进行游戏。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