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17: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五》发售时间或将延期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暑期《古剑奇谭》热卖,《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又推出简体中文版,近期即将发售,现在已经有不少玩家开始网上预订。而国产单机新三剑格局中的另一部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五》上市时间却仍没有最终确定,之前多方推测《仙剑五》将于寒假发售,官方论坛中不断曝光的消息也让玩家相信:《仙剑五》近了。

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

  《仙剑》系列在中国单机游戏国内拥有着众多的粉丝,《仙剑4》的动人故事让不少玩家落泪,新作品中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冒险体验?玩家非常期待。自《古剑奇谭》发售之后,《仙剑奇侠传五》放出的消息也开始变得频繁,多方猜测《仙剑五》很有可能会在寒假发售。《仙剑五》官网不断曝光新内容,近期又放出了女主角唐雨柔的视频,玩家都确信:《仙剑五》真正到来之日已经不远了。

仙剑五女主角视频仙剑五女主角视频

  官方论坛有玩家推测称,很可能在寒假期间难以见到《仙剑五》的正式发售,换句话说:《仙剑五》很有可能会延期。近期官方举办了一个COSPLAY评选活动,最后胜出者将会参加《仙剑五》的发布会,而评选结果要在2月25号才能出来,所以推测仙剑五的正式发售将不会早于2月25日,也就意味玩家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随后官方论坛管理员做出了评价,并声称今后如果出现询问发售时间的帖子,可以来看这个帖子。

官方管理员评价官方管理员评价

  以上为玩家的猜测,一切还需要官方为准,不过如果玩家猜测准确的话,《仙剑五》很可能要延迟发售,不过作为仍然还在支持国产单机的玩家来说,等待并不算什么,唯有希望《仙剑奇侠传五》的研发团队能够为玩家带来惊喜。(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