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新华都总裁唐骏:

我们刚才很多的嘉宾都在讲的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我已经离开了技术很久很久,虽然我一直在关注着技术,云计算就是把网络的资源应用起来,没那么复杂。

趣游天际创始人曾戈:

一个满怀着创业激情的年轻人是无论用什么办法也拦不下来的,倒不如去支持他。这样即使他不在你的公司工作,也依然在为你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麒麟网CEO尚进:

在北美市场,麒麟计划成立独立子公司运营游戏,今年年底,麒麟自主研发的游戏《成吉思汗2》英文版将在北美上线。

一周最焦点

大灾变向左,玩家向右。

大灾变向左,玩家向右。

《魔兽世界》是暴雪出品的网游大作,无论在业界还是玩家眼中,它都是标杆之作,是网游的教科书,是不可能被超越的经典。这些游戏都是曾经号称"超越"了魔兽,究竟有没有"超越",全靠玩家自己慧眼识珠。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12月15日
  • 发生抢劫案了,是玩家为了游戏点卡去抢劫;发生械斗了,是玩家在游戏中的矛盾激化所以现实中解决;发生挪用公款了,是玩家为了公会进度找代练;发生强奸案了,是玩家禁不住游戏的诱惑而犯错;做为一个玩家我表示鸭梨很大。
  • 新浪网友:12月14日
  • 永远适用于任何人的八字箴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试问一下,如果一个人自己遇见问题都不愿意通过思考来解决,谁会愿意长期帮助你呢?热心帮忙与懒人精神应该是两个概念吧?!
  • 新浪网友:12月13日
  • 我们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游戏玩家,请不要拿我们的游戏恶搞,更不要拿它当作你走红的踏板。请还我们的游戏一方净土,请不要一次次的挑战我们的底线。就算你因此有了知名度,那也是遗臭万年的骂名。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