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北队重现NBA游戏:教练我想打篮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小资料:《NBA 2K10》是美国游戏厂商Visual Concepts公司开发,2K Sports公司发行的一款体育游戏系列作品,于2009年10月6日上市,跨越Xbox360、PS3、PS2、PSP以及PC平台,以追求真实的运动体验为其最大的卖点。

  “湘北五虎”重出游戏江湖

视频:“3D灌篮高手”版《NBA 2K10》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段惊人的视频及相关截图,内容显示为人气动漫《灌篮高手》中的湘北队穿越进入了游戏《NBA 2K10》的NBA赛场,与众多真实的篮球明星一样成为游戏人物,接受玩家控制开战对决。熟悉该游戏的玩家们都看得出来,这是由一名高手所自制的补丁,由此才得以让经典的回忆重现游戏,而其制作水平则绝不亚于游戏中的其他官方人设。

  对于该补丁中的湘北队人物形象,可以说是相当的精致,极大程度上还原在线了“湘北五虎”(樱木花道、宫城良田、三井寿、赤木刚宪以及流川枫)的神韵,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漫画的3D版,曾经为了《灌篮高手》而热血沸腾的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NBA 2K10》中的“湘北五虎”形象《NBA 2K10》中的“湘北五虎”形象

>>湘北队现身《NBA 2K10》 实机视频赏

  其实,去年就有一位名为“Ken-Fly”的网友在论坛里发布了一些关于《NBA 2K10》里“湘北队”的游戏图片,而网友“达炫枫”也有使用《NBA 2K11》自制过一段游戏视频,其中展示了樱木花道、流川枫大战NBA众巨星的风采,更有早在2009年就早已有韩国玩家在《NBA 2K9》的基础上制作了“灌篮高手补丁”,究竟哪一个版本更接近动漫中的形象呢?这恐怕还要看各位玩家不同的口味了。

《NBA 2K9》中“湘北五虎”其中四人的形象《NBA 2K9》中“湘北五虎”其中四人的形象

>>热血沸腾 《灌篮高手》游戏版再现江湖

  教练,我想打篮球

  对于“湘北五虎”频繁“遭遇”自制补丁,恐怕于他们在玩家心目中的经典地位密不可分。试问,谁不想盼望曾经的经典能够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还能够用来操控与现实中真实存在的篮球明星一较高下,这种感觉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是相当的爽!(众:此人不会数数,拖出去打……)

  面对如此高的玩家“呼声”,Visual Concepts是否会考虑一下出个什么官方补丁呢?迟迟未有动作,不知道是不是老美不认日本的动漫,东西方的文化差异什么的确实很难说,不过XBOX360不是很重视日本市场的么?不管怎样,如果真能有的话,强烈要求外场出现安西教练,因为有教练我们才想打篮球(笑)。

教练,其实我想打魔兽。教练,其实我想打魔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