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妻激萌!看游戏中的已婚少妇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对不起,我已经结婚了。”据说此句是已婚少妇们洁身自好拒绝暧昧的最佳选择,而市面也竟然流传着“女人一结婚就贬值”的蛋疼言论。然而,在游戏中却有那么一些已嫁为人妇的游戏女主角,她们好像永远都那么美艳动人,以无限的魅力吸引着一代又一代的男玩家。

  《最终幻想10》——尤娜

1

  从某种意义上讲,尤娜SAMA确实已经是某人的媳妇儿了,虽然那只是一个阴谋、一次交易、一个计划、一场战斗,不过在那个没有婚姻法和结婚证的Spire大陆,婚礼应该就是契约的证明。不过话又说回来,心不甘情不愿的婚礼算不上真正的婚礼,讨人厌又可怜的老公也算不上真正的老公,尤娜的心永远都是属于泰达的,这是婚纱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最终幻想10》——露露

2

  成熟稳重的黑魔导士,勇敢坚强的大姐姐,性感冷艳的装束,露露的性格和外表总会让人误会她真实的一面。其实她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比尤娜没有大多少,却承担了更多常人难以背负的东西,是一个值得敬佩和疼惜的好孩子。在游戏前后两作都落下帷幕的时候,终于能够看到她抱着儿子依偎在瓦卡身旁的样子,我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祝福你,优秀的召唤士护卫。

  《最终幻想12》——阿西娅

3

  作为一个国家的公主,阿西娅的命运实在是太坎坷了。虽然在游戏的开场就享受到了盛大的皇家婚礼和甜蜜的爱情,可刚刚结婚自己的国家就爆发了战争,丈夫亲自出征前线却战死疆场,国家沦陷、亲人被赶尽杀绝,最后不得不独自一人担负起复兴国家的使命,如此艰难让人不得不心生怜悯。最后,复国之路上结下的爱情也没有任何结果,国家永远比自己更重要,也许这就是公主的宿命吧。

  《仙剑奇侠传1》——赵灵儿

4

  作为李逍遥的原配夫人,灵儿的实际结婚年龄仅仅为16岁。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她很早就是当了已婚妇女,然而实际上却始终是个单纯善良清新脱俗的少女。难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让她终究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注定在滚滚红尘中历尽千灾万劫,而她对李逍遥的爱却自始至终无怨无悔,虽不能今生今世相伴相守,却可以生生世世相知相爱,这样的婚姻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永恒而美丽的传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