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21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游戏未出金手指先行 乌龙搞错男一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游时代,外挂总是和游戏搅在一起,而单机时代,金手指则成为了以逸待劳型玩家的最爱。倍受瞩目的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目前还在研发最后阶段,但已经有修改器的图片流出,此修改器不但先于游戏放出,还自摆乌龙,弄错了游戏里的男一号。

  微博爆料乌龙修改器

  1月20日,一张《仙剑奇侠传五》的修改器图在微博上广为流传。从图片上来看,该修改器是存档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指定角色的人物属性。但从左上角的LOGO来看,仍然采用的是《仙剑奇侠传四》的LOGO。

《仙剑奇侠传五》的修改器图《仙剑奇侠传五》的修改器图

  眼尖的玩家从修改器下方的人物角色上发现了乌龙,原本还没公布的男一号居然被男配角玉书的头像占领。很多玩家纷纷为未出世的男一号抱不平,还有玩家称就算是男配角篡位,也应该是血手上位才对,可见血手在玩家中的人气之高。

  姚壮宪风趣回应修改器事件

  仙剑之父姚壮宪在微博上看到这张《仙剑奇侠传五》的修改器图时,风趣的回应称:“天呐,这太夸张了,玉书真人你何时篡位了?”

姚壮宪风趣回应修改器事件姚壮宪风趣回应修改器事件

  第二女主角小蛮被山寨

  《仙剑奇侠传五》中受“委屈”的并非只有男主一人。第二女主小蛮虽然没有遭遇“篡位”事件,但是却被穿越到了一款舞蹈类网游中。

某舞蹈网游中的山寨小蛮某舞蹈网游中的山寨小蛮

  从发型、头饰、服装上来看,网游中的人物角色都与小蛮完全相似,莫非印证了那句“如有雷同,纯属意外”的老话?

《仙剑奇侠传五》小蛮《仙剑奇侠传五》小蛮

  《仙剑奇侠传五》两代人的期盼

  国内玩家对于仙剑系列的期待非常高,仙剑已经成为了80、90后两代人的共同期盼。从《仙剑奇侠传五》官方论坛的调查可以看出,80、90后玩家占据九成以上,可见这两代人的仙剑情结之重。

《仙剑奇侠传五》玩家年龄调查《仙剑奇侠传五》玩家年龄调查

  随着游戏相关资料的不断公布,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仙剑奇侠传五》所描述的仙侠世界宏图,期待《仙剑奇侠传五》的早日上线。(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