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9-08-19 15:01:20

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4周第2日:亚特兰大君临终结华盛顿正义连胜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第4阶段第4周第2日,众多战队为我们再次奉献了精彩比赛,我们一起来看看战报吧。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第4阶段第4周第2日,众多战队为我们再次奉献了精彩比赛,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华盛顿正义队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天王山之战,我们一起来看看战报吧。

华盛顿正义1-2亚特兰大君临

  第一场来自华盛顿正义队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天王山之战。在釜山地图上,双方先各赢一小图,在Meka实验基地上,由于地形原因Corey看黑百合不能发挥威力后更换为铁拳,但也未能挽回队伍的败局,亚特兰大先下一城。

  花村,亚特兰大君临死神声东击西,击杀Ark,一波穿A点。在B点,亚特兰大正义队一直执着于二楼突破,华盛顿正义利用半藏和小美的优势化解了一波波进攻,给了亚特兰大一个B惨。攻守互换,华盛顿正义队4分钟五大招进场,占下A点。进攻B点,亚特兰大换上艾什,结局鲍勃在点内造成大量输出,逼迫华盛顿正义队握手言和。

  好莱坞,亚特兰大君临队换上Nlaaer,Nlaaer在使用小美时因大招失误,将队伍拉入了劣势之中,最后食得一个A惨。华盛顿正义队进攻,在临近加时双方互交多个大招,Corey关键时刻击杀对方核心Erster,确保华盛顿正义队拿下好莱坞。

  渣客镇,双方大部分都在使用小美死神镜像阵容,亚特兰大君临在加时阶段推车到终点,在防守时,由于Erster小美规避D.va的矩阵,将比赛带入了C段当中,最终在加时阶段,放出了暴风雪,配合队友拿下了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成都猎人0-4旧金山震动

  伊利奥斯,旧金山震动利用黑影小美+黑百合法老之鹰两种组合成功对成都猎人造成阵容压制,配合着前排吸钩轻松赢得胜利。

  花村,旧金山震动铁拳死神一波突点,导致成都猎人队形成复活时间差未能完整地组织起防线,失去A点。进攻B点,旧金山震动队一波未果后,换上了死神黑影,Smurf猩猩配合Rascal的死神造成大量击杀,拿下B点。攻防互换,成都猎人利用Jinmu法老之鹰反弹位移到后排,击杀掉旧金山震动队双辅拿下A点。进攻B点,Rascal小美发挥极其亮眼多次依靠右键化解队伍危机,将成都猎人拒之B点门外。

  好莱坞,成都猎人队运营激素刀,结果被Choihyobin鸡飞狗跳推走,宣告运营失败,由于耗费大量时间,直接得了个A惨。攻防互换,旧金山震动玩了会儿花板子后,直接铁拳激素进场抽杀两人,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66号公路,成都猎人队推车到B点被卡,Rascal巴蒂斯特占住高台给成都猎人队造成大量伤害,将成都猎人队阻止在B点中段。之后,旧金山震动黑影小美配合吸钩,有惊无险地推车到了终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洛杉矶角斗士2-3杭州闪电

  釜山,双方各下一张小图,最后一张小图来到了城区,在镜像小美死神中,杭州闪电队暴露了自己的团队短板,输掉了釜山。

  阿努比斯,洛杉矶角斗士队黑激刀进攻,Roar猩猩配合队友击杀双辅导致断补,拿下A点。进攻B点换为了半藏小美,但杭州闪电Godsb半藏爆发多次亮眼表现,杀人于万军丛中,力保B点未失。攻防互换,杭州闪电小美黑百合进攻,杭州五人正面,黑百合挂后,面对杭州闪电队正面强大的火力,洛杉矶角斗士队退守小房间内被围剿。进攻B点,Surefour半藏与Godsb后线对狙失败,正面崩盘,将B点拱手让给杭州闪电。

  暴雪世界,双方互推一轮。第二轮,双方镜像小美半藏,在B点前段爆发决战,Void路霸先被吸钩,洛杉矶角斗士队前排抗性不足,被杭州闪电强吃掉,停车在此。杭州闪电进攻,临终点前,Ria鸡飞狗跳将人推离车边,导致角斗士队阵型大散,被杭州闪电收掉,推车至终点。

  66号公路,杭州闪电队推车至C点末端,但面对到吸钩美狙的正面压力,无法踩住运载目标停车在此。攻守互换,临近终点前,洛杉矶角斗士队在暴风雪中击杀杭州闪电双前排,强行将车推到了终点。

  伊利奥斯,在深井小图中,杭州闪电队多次变换阵型,拿下首张小图。接着在废墟,杭州闪电队利用Godsb黑百合的长枪优势打开了局面,压制住了洛杉矶角斗士队,成功拿下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